周迅高圣远再传婚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迅(右)与高圣远最近一次晒恩爱是去年10月周迅生日。(微博图)
周迅(右)与高圣远最近一次晒恩爱是去年10月周迅生日。(微博图)

字体大小:

43岁中国女星周迅与48岁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结婚近三年,屡传婚变传闻,如今有报道指二人婚姻早就“玩完”!


对于离婚传言,高圣远的经纪人叶可棠回应媒体时语带保留说,“不过问艺人私事。”不过随后新浪娱乐联系周迅方后获得回应,周迅工作室否认传闻,直接表示“没离”,并请大家多关注公益。报道中也指出,周迅目前正忙于个人公益“One Night”的筹备。


周迅与高圣远相恋一年,从当初高调闪婚,如今甚少晒恩爱,最近一次是去年10月周迅生日,高圣远准备大批鲜花为她庆祝;两人今年2月就曾传婚变,当时周迅身边工作人员回应“没离”。上月底高圣远在台北出席新戏《我的男孩》开镜记者会,被问周迅会否到台探班,他避重就轻只说“还不确定”,后来媒体得知他的经纪约早已悄悄脱离周迅工作室,甚至有某位活跃于影坛的A咖女星爆料称,周迅与高圣远婚后生活各自精彩,如今早就结束了夫妻关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