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Apink即将回归 成员遭死亡威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女团Apink即将开始宣传新专辑。
韩国女团Apink即将开始宣传新专辑。

字体大小:

韩国女团Apink时隔九个月,即将在6月26日带着迷你专辑“Pink UP”回归,经纪公司Plan A娱乐透露,首尔市江南警察署接到扬言要杀害Apink成员的恐吓电话,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韩媒报道,一名男子于14日晚上8点多打电话到首尔市江南警察署说:“Apink经纪公司告我,我会在晚上9时到Apink的公司用刀捅死她们,我是在威胁你们。”当时Apink成员正在位于首尔圣水洞的练习室练习,警方立即前往经纪公司调查,随后成员各自安全返家。


由于先前Plan A娱乐曾对长期在网络恶意中伤成员娜恩的网友提告,公司表示还不确定打电话恐吓的人是否与此事有关,由于Apink即将展开宣传活动,出现在公开场合的机会变多,公司将为成员安排个人保镖,目前韩国警方也积极侦办,希望早日揪出恐吓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