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山明天开唱 感恩在狮城打开知名度

李茂山的经典歌曲无数。(BIZTM提供)
李茂山的经典歌曲无数。(BIZTM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来临周六(17日),李茂山将第一次在狮城举办个人演唱会。他曾和老搭档林淑蓉在本地登台演唱,但多半是以林淑蓉的表演嘉宾现身舞台,这次会将“第一次”献给新加坡,是因为他当年在本地打开知名度,狮城对他而言意义重大。他也因此将演唱会取名“感恩得来不易”。

李茂山的经典歌曲无数,包括《无言的结局》《迟来的爱》《梦寐以求》《得来不易》《生日快乐》《世纪情》等,这次个唱,他精挑细选了许多经典好歌,也欢迎粉丝和他一起大合唱。

李茂山非常注重养生,生活作息有规律,也不烟不酒,难怪57岁的他,外表比实际年龄年轻。

与前妻育有一女的李茂山,目前没有想过再婚。至于是否鼓励女儿进入歌坛,他说会尊重女儿的决定,强调只希望女儿过得自由自在。

李茂山“感恩得来不易”演唱会将于本周六(17日)晚上8时,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宴会厅举行,票价$168、$138、$118、$98、$78、$58和$38,可在SISTIC 购票,热线:6348 5555,网址:www.sistic.com.sg / 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