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欢庆派对 听众同跳“一直升”舞

全台DJ前晚在沙爹湾举行欢庆派对,约200个听众赶到现场祝贺同乐。(图由UFM100.3提供)
全台DJ前晚在沙爹湾举行欢庆派对,约200个听众赶到现场祝贺同乐。(图由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收听率报捷,最新尼尔森(Nielson)广播调查显示,UFM100.3在全国电台的市场占有率跃升到第6位,这个成绩是开台以来最好的。全台DJ临时动议,前晚在沙爹湾(Satay by the Bay)举行欢庆派对,约200个听众赶到现场祝贺同乐。全场还一起跳起“一直升”的祝贺舞,搞笑又热闹,完全是UFM100.3的搞怪风格。

节目总监洪菁云说: “ 这就是UFM100.3的DJ和听众的UFM精神!我们就是一家人,一起成长,一起玩,一起分享喜悦!在新加坡绝对找不到第二个有这么浓的凝聚力的电台!” DJ伟龙说:“这个(‘一直升’)动作是大家参考梅姐丽梅的‘阿嫲舞’设计的,简单又搞笑,很容易学!” 文鸿补充:“过去几年,我们的收听率整体都是呈现上升趋势,这次的成绩最好,我们当然希望一直升啊!”

还在放假的丽梅一到现场就大吃,她说:“我是在车上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很感动!我们一直都很努力,这次总算有很好的回报!希望一直升升升!”一旁的小猪补充:“很温馨,我们的听众一直很力挺我们,那么临时的活动都看到那么多人出席,UFM100.3的听众真的很赞!”

UFM100.3欢迎听众自拍“一直升”动作上载到面簿,与UFM100.3同贺。前晚的庆祝活动的视频也可以到facebook.com/UFM1003观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