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新专辑不被认可 权志龙怒发文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天团BIGBANG的队长权志龙(GD)上周推出回归专辑《权志龙》,这次GD专辑反传统以USB形式出售。不过韩国音乐产业协会表示USB内没有音乐,只得网址提供音乐,不可以认定做音乐专辑,USB只能当作为音源下载的用具。

这令到GD这专辑不可以记录于韩国权威流行榜Gaon的专辑销售榜单,同时亦有机会影响到GD新歌于各大电视台、电台的排名。GD得知消息后15日即在Instagram爆seed留言:“What's the problem?”直言提供音乐的外形即使改变,但最重要是留在脑海中好的音乐及歌词。

另外,对于粉丝投诉GD的USB“掉漆”,G-Dragon所属的“YG娱乐”16日迅速发表声明来灭火,称这并不是“质量差”的问题,而是USB本身就是在有明确意图与概念的情况下所设计而成的,整个造型就是想强调G-Dragon的生日以及DNA,因此上面刻了G-Dragon出生后,妈妈亲手写下的“权志龙A型1988年8月18日”字句,更秀出USB制作过程中工人们为其上漆的照片。

关于USB内只放了一个超链接究竟能不能被视为“专辑”以算入榜单销量,也仍在争论当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