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参与制作电影 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

《最后一间房》导演高博(中间黑衣)与新加坡的后期音乐音效制作团队合影。(麦如丽提供)
《最后一间房》导演高博(中间黑衣)与新加坡的后期音乐音效制作团队合影。(麦如丽提供)

字体大小:

新传媒Audio Post 参与后期音乐音效制作的中国影片《最后一间房》入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重要奖项“中国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最》是从2000多部片所选出的13部电影之一。Audio Post 音乐音效总监麦如丽对《联合早报》透露:“非常荣幸能参与此片的后期音乐音效制作。不管最后得奖与否,都是给予我们一股新鲜力量。”

惊悚悬疑爱情电影《最》由高博所导,年轻演员宋伊人等演出,讲述宋伊人饰演的大学生若一,为了完成毕业作品意外陷入复杂的凶杀案,在旅店的“最后一间房”,经历错综复杂的离奇事件之后,最终发现“真相”并深陷险境。宋伊人凭借电影《新步步惊心》的“玉檀”角色,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最》再呈现颠覆性的表演。

上海国际电影节已于上周六(17日)开幕,总共189部影片入围金爵奖、亚洲新人奖评选和各大展映单元。其中14部电影将参与金爵奖的角逐,包括三部华语作品,分别是许鞍华执导的《明月几时有》、蔡尚君的《冰之下》,以及丹麦名导Bille August(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刘亦菲、Emile Hirsch(埃米尔赫斯基)主演的开幕影片《烽火芳菲》。所有奖项将在下周一(26日)闭幕典礼前揭晓。 (李亦筠/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