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狮城演唱会7月7日开票

周杰伦的演唱会对歌迷来说是“地表最难买”的门票。(Multimedia提供)
周杰伦的演唱会对歌迷来说是“地表最难买”的门票。(Multimedia提供)

字体大小:

周杰伦(周董)明年1月6日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是周董两年前的“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的“延续篇”,新加坡是这次巡回的海外首站。

“地表最强2”演唱会将于7月7日早上10时开始售票。周董去年在国家体育场办“地表最强”演唱会,两小时内三万张门票被扫光,主办单位后来不停加位,演唱会吸引四万歌迷“朝圣”。

各票位比去年涨10元

周董的演出门票是出了名的“难买”,他9月28至10月1日将连续四天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地表最强”演唱会,门票上周六开卖,五分钟内4万4000张票售完,歌迷说是“地表最难买”的门票。

这次的狮城演唱会,参考往年的情况,相信门票会同样“难买”。这次的演唱会票价分为348元、298元、248元、208元、168元和128元(不包括4元行政费),相比去年的演唱会,各个票位皆涨10元。

之前的“地表最强”演唱会,舞台设计和道具都十分壮观,巨型LED屏幕大玩视觉科技,带领观众“上天下海”,时而漫游太空,时而潜入海底,呈现出“地表最强”的舞台效果。“地表最强2”将给歌迷在视觉上带来更棒的享受。

至于去年的“地表最强”演唱会,有歌迷投诉音响效果差强人意,主办单位Multimedia娱乐发言人告诉《联合早报》:“周杰伦巡回演唱会的音响工程师已经和国家体育场的团队开会,研究如何改善这次的音响效果。我们一定会加强‘地表最强2’的音响效果。”

UFM100.3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电台。

“小周周”喊爸爸

20170620_showbiz_jay_Small.jpg
周杰伦与昆凌对女儿相当保护,至今仍未让女儿的正面曝光。(微博图)

前天是父亲节,本月初二度当爸的周董应该特别有感触。他在中文官方微博晒出去年女儿“小周周”喊爸爸的影片,小周周叫着“阿爸”,还炫了一段新口技“噗噗”,声音超萌,融化大批粉丝。

台湾媒体本月8日报道昆凌剖腹产下第二胎,其实两个孩子的出生,周董都没有亲口证实媒体所报道的出生日期,因为他不要让命理师排命盘。周董与昆凌对女儿也相当保护,至今仍未让女儿的正面曝光。

“地表最强2”演唱会

日期: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票价:$348、$298、$248、$208、$168和$128 (不包括$4行政费)

售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

订票热线:3158 7888

也可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邮政局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