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告别式 花费符合“天王身价”

猪哥亮遗照花车。
猪哥亮遗照花车。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秀场天王猪哥亮生前最爱帮人“热闹一下”,他的告别式今天举行,变成“板桥热闹”,全因他生前热爱参加宫庙活动,曾向挚友开玩笑要请仪队、阵头“送一下”。

“没花家属一毛钱”

治丧委员会主导者之一、新北市议员周胜考说,猪哥亮的身后事“没花家属一毛钱”,全由好友集资,出钱出力,送他最后一程。告别秀后游庄预计出动国光仪队、北管、及舞狮队三组阵头参加,动员近300个工作人员,告别式约花费500万台币(约23万新元),灵堂方面费用约300万台币(约14万新元)。

另据悉,猪哥亮长眠处“拥恒文创园区”,墓地加上纪念专区,价值突破千万元。猪哥亮的“热闹一下”,在好友义气相挺下,总计花费1800万元(约84万新元),颇符合他的天王身价。

猪哥亮昨天“满七”,他的长子谢顺福带着家人替猪哥亮办完告别秀前的最后一场法事。

20170620_showbiz_zhugeliang_Large.jpg
猪哥亮告别式备有纸扎麻将和货币等。(台湾联合报图)

猪哥亮的灵堂外搭建出巨型纸扎豪宅“谢府”,除了仆佣一应俱全,还备妥全套纸麻将桌、各国货币信用卡存折,以及整组iPhone手机。此外,还有黑色劳斯莱斯敞蓬跑车,车牌号码PIG-8888,并贴心附上司机和行照及车钥匙,创意满点。

谢金燕姐妹缺席告别式

此外,猪哥亮长女谢青燕日前发声明表示不会出席告别式和追思会,据悉谢金燕将随姐姐脚步,姐妹俩届时可能在佛教道场送别亡父。

谢金燕日前发声明怒批大哥谢顺福“人格毁灭”,吴宗宪隔空奉劝谢金燕放下,“毕竟猪大哥都不在了,有时间就多尽孝道,没时间就出钱出力。”

他也不认同谢顺福指“一切都是谢金燕经纪人球球背后操控”,说:“球球陪谢金燕一路打拼,从不红到红,这太难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