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员出走 SMAP正式解体

SMAP成员正式“解体”,前排左起为中居正广、木村拓哉、后排左起为草剪刚、稻垣吾郎、香取慎吾。(网络图)
SMAP成员正式“解体”,前排左起为中居正广、木村拓哉、后排左起为草剪刚、稻垣吾郎、香取慎吾。(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天团SMAP去年底解散至今大半年后,香取慎吾、稻垣吾郎和草剪刚三成员宣布不与杰尼斯续约!据日媒报道,三人今年9月8日约满后不再续约,将追随前经纪人饭岛三智自立门户再出发。

SMAP五成员当初为了合作多年的饭岛三智与杰尼斯翻脸,木村拓哉选择续留杰尼斯,其余四名成员中居正广、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剪刚仅愿意续一年约。如今一年约即将到期,中居确定续约,打消独立念头,香取、稻垣、草剪刚则一如既往,坚持出走,这也表示SMAP自此难再合体,形同“解体”。

而且据日本业界“自立门户之后两年内不得参加节目录像”潜规则,未来要在电视上看到三人恐有难度。香取过去曾展现绘画才能,外界推估他应会继续在艺术方面深耕;稻垣、草剪刚预计继续从事演员工作,转往电影、舞台剧等领域发展。

至于中居为何改变主意,据传身为队长的他当初面对团体解散,常成为对外发言人,也因此感受到外界对他关怀。此外,他手上共有五个节目主持、一个广播节目以及广告代言。若他选择结束与杰尼斯的协议,届时节目势必改组。据报道,他担心会造成制作单位及相关人士困扰,基于种种理由才决定续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