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经纪公司操弄 冯小刚:小鲜肉全变“塑料花”

导演冯小刚认为年轻演员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市场所带来的不好的潮流。(网络图)
导演冯小刚认为年轻演员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市场所带来的不好的潮流。(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中国影坛素有“小钢炮”之称的导演冯小刚,18、19日在上海电影节论坛上连续开炮:先是抨击当今中国大陆影坛“垃圾电影太多,是因为有垃圾观众支持”,随后批评现在流行的“小鲜肉”都“太娘”,而且在经纪人的操弄下全都变成“塑料花”。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周末于上海展开,在一场名为“关于演员,导演有话说”的论坛,请来了冯小刚、徐峥、陆川、宁浩四位导演。虽然期间也有对很多敬业演员的赞美之词,但导演们还是怒怼了行业内的乱象。最敢说的,当然还是小钢炮。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冯小刚18日在上海电影节“用工匠精神,打造中国电影”论坛中谈到,观众抱怨垃圾电影太多,“还不是因为有那么多垃圾观众,你不去捧场,就没这东西。往往垃圾电影的票房还很好。”

19日冯小刚又在另一个论坛上谈到,由于整个演艺圈过于重视“流量”,导致“中国全变成了一批长得特别漂亮、特别像的孩子们”。

其实,冯小刚和徐峥一样,还是对年轻演员抱有很高的期望,认为“年轻演员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市场所带来的不好的潮流,首当其冲的就是偶像文化的泛滥。冯小刚认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和经纪公司脱不了干系:“这些小孩啊,太娘。市场怎么会追求特娘的男孩呢?男孩应该阳光,有爷们劲儿。现在的男孩都很腼腆,俊美,再加上被包装成那样,现在的经纪公司起了很大坏作用。那些照片都不是素颜,都修成杂志那样,搔首弄姿、欲盖弥彰、想脱又不敢脱,你又不是开窑子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