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双胞胎 被爆有“小状况”

碧昂丝为五岁女儿添了弟妹。(Instagram图)
碧昂丝为五岁女儿添了弟妹。(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35岁西洋天后Beyonce(碧昂丝)自2月宣布喜怀双胞胎后,就一直在Instagram晒出超潮孕妇照,然而她从5月30日后就未再更新照片。据Us Weekly报道,碧昂丝12日已诞下孩子,也有媒体报道,有人透露周末到碧昂丝生产的医院时,发现病房内外都被分别写着:“是个男孩”“是个女孩”的蓝色与粉色双色气球给塞满,为龙风胎消息更添可信度。

事实上,碧昂丝的爸爸兼前经纪人Matthew Knowless(马修诺尔斯)曾在受访时,不小心爆出女儿怀的是双胞胎,但是碧昂丝本人却从未回应。没想到,马修诺尔斯18日又再次抢先在推特宣布外孙已经出世,间接证实碧昂丝已生产消息,因此引来碧昂丝粉丝炮轰。

美国网媒TMZ则报道,虽然碧昂丝与宝宝们母子均安,但是两个宝宝似乎出了一点“小状况”,所以必须住院观察一段时间,至于是什么小状况仍不得而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