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媒体读者俱乐部 送五对演唱会门票

“走过岁月的歌10”演唱会共有10位歌手参与。(档案照)
“走过岁月的歌10”演唱会共有10位歌手参与。(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走过岁月的歌10”演唱会7月15日晚8时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的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演唱嘉宾星光璀璨,包括台湾10名实力派歌手裘海正、苏慧伦、万芳、叶欢、张洪量、周治平、赵咏华、张克帆、林隆璇和娃娃金智娟。

华文媒体读者俱乐部准备了五对每张$188的嘉宾票作为奖品,送给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及新明日报的忠实读者。三家报章的订阅用户只需下载“SPH Rewards”应用至手机,并使用个人的mySPH账户登录,找到应用的“幸运抽奖”栏目并点击进入“走过岁月的歌”演唱会抽奖活动。

只要点击“细节”中的“电邮”按钮,回答“你最想带谁一起去看演唱会?为什么?”将答案连同你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和地址一起发送,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门票。活动截止日期为6月28日,幸运儿将会在7月3日获得通知及取票细节。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次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