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学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大翻译通译硕士班可爱的同学们合影。(作者提供)
南大翻译通译硕士班可爱的同学们合影。(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真是相当不可思议,我的论文通过,终于正式毕业了。连我自己都难以相信能顺利达成当初设下的目标。这一次的学习,我有很多收获,虽然不觉得自己在学术上有什么成就,但是我真的很享受学习的过程。


首先要感谢几年前一起上高级文凭班的几个姐妹们,谢谢你们约我一起报名,尝试申请。如果不是你们的决断力,我可能没那么大的勇气走出这一步。感恩我们可以一起学习,你们适时的鼓励,给我很大的力量。


群组分享,效率超高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学生,资质不太高,上课期间也常无法真正投入和专心。能顺利完成学业要谢谢老师的耐心指导,更要感谢可爱的同学们。是什么样的缘分把大家凑在一起,让我们可以融洽地一起学习、成长?谢谢你们满满的正能量和无私的分享,每次在课堂上老师说到一些大家陌生或不解的事物时,总有人很快地在群组提供“注解”。老师提到的书籍、文章,你们很快就能搜罗到,我常暗暗感叹大家的效率真的太高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