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开拍科幻电视电影 入住“单身之城”恋爱繁殖

美心(左)和许立楷再度合作演出情侣。
美心(左)和许立楷再度合作演出情侣。

字体大小:

星和电视开拍以未来世界为主题的科幻电视电影《单身之城》,男女主角分别是许立楷和美心,女配角是久未露面的李之仪,男配角则是在韩国发展的本地音乐人梁根荣(Gen Neo),这也是他首次尝试演戏。

美心谈过三次“刻骨铭心”恋爱

《单身之城》讲述在不久的未来,新加坡面对人口下降问题,男女都觉得结婚和生小孩没有必要,因此政府决定强制30岁的单身人士住进“单身之城”,目的是让他们谈恋爱并繁殖下一代。许立楷、美心、李之仪、梁根荣饰演四名被强送进“单身之城”的年轻人,每个人对爱情都有各自看法,并想方设法逃离这个地方。

这部电视电影讲述现代人的单身问题,有趣的是四名主要演员当中,有三人正好单身,只有许立楷有女友。问到要如何尽快脱离单身,美心的答案最直接和主动:“我听说导演有很多单身朋友,所以我想请他主办一场相亲活动,介绍男生给我认识,哈哈!”

30岁的美心透露自己曾谈过三次“刻骨铭心”的恋爱,她觉得自己性格很像男生,所以很多男生都不敢追她,“我在中学的时候曾经跟10个男孩一起出去,而我是唯一的女生,他们都把我当兄弟看待,我可能以后会被逼爱上女生吧……”

李之仪:姐姐李之晴去年当妈妈

20170627_showbiz_starhub_Large.jpg
李之仪(左)已约10年没参演华语电视剧,梁根荣则是演戏初哥。

李之仪(35岁)已经有大约10年没参演华语电视剧,上一部戏是两年前的5频道戏剧“Premonition”。她不愿透露自己的恋情史,只说身为女人应该比较被动,希望让男生采取主动,一切随缘。“爱情很奇妙,很难理解。我觉得做自己就好,不要有太多要求,要放轻松,如果碰到就好,没有碰到也没关系。”

李之仪的姐姐是前性感女星李之晴,两年前结婚并在去年8月生下儿子,也让李之仪晋升为阿姨。问到姐妹俩是否有机会一起合演电视作品,她回答:“之晴现在是一个全职妈妈,忙着照顾儿子,我想不可能合作吧。我的侄儿现在10个月大,快要开始学会走路了,我有时会过去照顾他,跟他一起玩。”

梁根荣拒上网相亲

已经移居韩国工作五年的梁根荣(28岁)本来从事幕后音乐制作,曾写歌给Super Junior-M和f(x)等人气韩团。去年底,他决定成为歌手并推出华语单曲。他透露已经单身五年,对待感情顺其自然:“要脱离单身就应该去认识更多人吧,每个人都要找出自己的方式,但我不会考虑上网相亲,因为不想把自己的命运交付给电脑,比较喜欢面对面去认识人。”

许立楷称社媒交流感情肤浅

许立楷是艺人许立桦的弟弟,之前参演过《美味下半场》和《法网天后》。36岁的他有过五六段恋情,目前与一个20多岁女生交往了一年。他认为现代人越来越晚婚是科技造成的问题:“人与人的沟通现在都是通过手机应用或社交媒体进行,大家很少面对面交流,所以感情都很肤浅。我觉得应该要回到最原始的人与人沟通方式,要多出门,不要整天躲在电脑或手机后面。”

许立楷美心再上演吻戏

《单身之城》由mm2和Catharsis Film一起制作,导演是彭勇辉(Ray Pang),之前导过10多部短片,其中有几部获得本地和国际奖项。这部电视电影预计在8月通过星和都会台和Starhub Go播出。

许立楷和美心,李之仪和梁根荣在《单身之城》分别饰演两对情侣。许立楷和美心去年曾经在《美味下半场》合作,两人有吻戏,许立楷甚至在她面前露过屁股。这次,两人再度合作,也“照例”有一场接吻戏。美心大喇喇地说:“上次是我强吻许立楷,这次则是因为舍不得而吻他,应该会有不同火花。”

梁根荣羡慕许立楷艳福

李之仪在戏里饰演“冰女王”,外表冷冰冰,不断拒绝追求者。她坦言真实性格也有点冷,如果不喜欢追求者的话会不断暗示,让他们知难而退。梁根荣则认为角色跟自己挺像,外表看起来乖乖和文静,其实私下是一个慢热的人,充满感情。

梁根荣笑说对许立楷的“艳福”相当羡慕,很可惜没有机会在戏中亲吻李之仪。

李之仪说:“刚开始认识梁根荣时,觉得他有点腼腆,现在我们比较熟络,一起演戏应该没问题。”

虽然更早出道,她却不敢以前辈自居,因为已经好久没演戏。她说演戏目前只是她的喜好,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有空的话会到母亲的托儿中心帮忙,或照顾六只心爱的宠物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