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取得“爱的铁证” “双宋”绯闻再起

宋慧乔与宋仲基(右图)被网友目击一前一后离开峇厘岛。(网络图)
宋慧乔与宋仲基(右图)被网友目击一前一后离开峇厘岛。(网络图)

字体大小:

(首尔讯)“双宋”宋仲基与宋慧乔绯闻再起!

韩剧《太阳的后裔》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盛传戏假情真,二人经常约会,但一直否认拍拖,有网民在本月13日目击宋仲基离开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后,事隔三日又见宋慧乔现身当地机场,惹来“双宋”拍拖度假的猜测。双方经纪公司虽否认传闻,不过韩国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竟在宋慧乔的私人Instagram发现三张饭店照片,间接获得两人“爱的铁证”。

节目指出,宋慧乔比宋仲基更早抵达峇里岛,而宋慧乔在宋仲基抵达后随即换到一晚要价150万韩元(约1875新元)的独立式房子,该饭店工作人员透露:“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直到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完整访问内容将在下周公开,故意吊人胃口,似乎有宣传之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