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交友 张学友:不用见家长但须通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学友澄清女儿并未拍拖,男方是不算熟络的朋友。(香港苹果日报图)
张学友澄清女儿并未拍拖,男方是不算熟络的朋友。(香港苹果日报图)

字体大小:

香港“歌神”张学友的16岁大女儿张瑶华(Zoe)近来被指与洋男Mathis Ekkebus交往,两人在网上以“I love u so much”(我好爱你)及“I love u more”(我更爱你)互相放闪,男方更在面簿中自称“已婚”,惹来“小三”疑云。前早11点半,张学友完成在中国太原的个唱后返港,澄清女儿并未拍拖,男方是不算熟络的朋友。


他说:“我知道那男生是另一所学校的学生。在社交媒平台见到他(Mathis)说结婚,其实只是游戏而已,相信大家也可以想象得到,他不过是个十七八岁的男生。他和我女儿也不是很熟络的朋友。”


张学友笑言,女儿与Mathis拥抱的照片,是事件曝光后才看到。他说,Mathis在学生界颇有名气,念时装设计也是模特儿。张学友认为,女儿从小到大读国际学校,已接受西方那一套礼仪,所以拥抱和说“I Love You”(我爱你)就等于说“Goodbye”(再见)一样平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