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重拍 新F4“鲜肉”人选曝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在16年前因为一部电视剧《流星花园》,成功打造了男子组合“F4”,捧出了周渝民(仔仔)、言承旭、朱孝天和吴建豪,以及女偶像大S(徐熙媛)。16年后她再次开拍《流》,并将聚焦在中国大陆一众人气小鲜肉上。近日网上疯传一个选角墙,12名鲜肉人选引发讨论。


在曝光的选角墙上,写着“流星花园”四字,12名鲜肉男星的照片被排排贴在墙上,男主角“道明寺”人选为《上瘾》许魏洲、《半妖倾城》宋威龙、TFBOYS队长王俊凯;“花泽类”人选为《夏至未至》白敬亭、《求女大作战》张艺兴、《爸爸去哪儿》董力;“西门”人选为《琅琊榜》吴磊、GOT7王嘉尔、《恶魔少爷别吻我》李宏毅;“美作”人选则为《北京爱情故事》刘昊然、NCT127董思成、《上瘾》黄景瑜。


名单中的人选年纪皆在17至25岁,除了是鲜肉嫩男,还都拥有超高人气及讨论度,女主角“杉菜”,也传出可能从欧阳娜娜、陈妍希二人中选出,但真实性尚待查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