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胖女主角“玉子” 体重高达6公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重6公吨的变种猪“玉子”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特效班底监制。
重6公吨的变种猪“玉子”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特效班底监制。

字体大小:

由Netflix投资、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玉子》已正式上线,该片以小女孩的童真角度去看成人社会的权力争斗,再加入环保议题,主角“玉子”也创下史上最胖女主角的纪录,片方前天公开关于电影的秘密数字,让观众深入了解背后故事。“女主角”玉子重6公吨,高约2.4公尺,身长超过4公尺,为了让她看起来更真实,奉俊昊找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特效班底担任监制,果然以精准设计蓝图制作出这个气势磅礴却令人觉得可爱的动物。


《玉子》花费七年制作、79天拍摄、100个草稿设计,在韩国、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和美国纽约等地取景。电影入围今年康城竞赛片,因为Netflix属于影音平台播放,遭评审质疑未在戏院放映不应拿奖,引发争议,最终促使影展着手修改规则,但无碍《玉子》影评叫好。


奉俊昊以变种猪“玉子”和小女孩的情谊,探讨基因改造、生态环保等现实议题,其实他“想表达出人类与动物间的爱”。奉俊昊宣传《雪国列车》(Snowpiercer)时,与Tilda Swinton(迪蒂诗韵顿)分享故事雏形,迪蒂二话不说立即加入。另一好莱坞明星Jake Gyllenhaal(杰克于伦霍尔)是奉俊昊的粉丝,仰慕导演细致的视觉处理手法、跨文化的敏锐、独到的奉式幽默,在听闻《玉子》故事概念后,也立刻拜托:“演什么都可以,请给我一个角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