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期男病患圆心愿 亲手把画作送偶像黄思恬

黄俊豪(右)绘画能力不错,他前天送给黄思恬的两幅画是“花开富贵”水彩画和“三只熊猫”油画。
黄俊豪(右)绘画能力不错,他前天送给黄思恬的两幅画是“花开富贵”水彩画和“三只熊猫”油画。

字体大小:

为完成一个末期男病患黄俊豪的心愿,电视艺人黄思恬前天特别在《知星人》拍摄现场会见他,黄俊豪也特别送上两幅亲手作的画,让黄思恬大为感动。

22岁的黄俊豪在5岁被诊断患上先天性肌肉萎缩症,逐渐失去自理能力,目前生活全面由黄妈妈照顾。过去五年,本地慈善组织慈怀护理为黄俊豪和家人提供末期病患支援。当慈怀护理知道黄俊豪的偶像是黄思恬后,决定联络《联合早报》,希望能安排黄思恬与黄俊豪见面。

一个月前开始作画

黄思恬看到黄俊豪后有点惊喜,原来这不是他们两人第一次碰面。她说:“俊豪几个月前在我面簿留言,说喜欢看我演戏也写了一些鼓励的话,而我也回复他说谢谢。几天前,我在蔡厝港拍戏时,他碰巧也在那里,并送我一个拼图画,那幅画是他亲手画的,非常漂亮,我也与他签名合照。”

黄俊豪的绘画能力不错,经常到蔡厝港卖画。他前天送给偶像的两幅画是“花开富贵”水彩画和“三只熊猫”油画。他说一个月前知道要会见黄思恬后,便开始作画,想亲手把画作送给偶像。黄思恬知道后大为感动,表示会好好珍藏这两幅画,把它们摆在睡房里。

四年前喜欢上“糖水妹”

20170630_showbiz_carriewong_Large.jpg
黄俊豪(右)与黄思恬交谈了半小时,并称喜欢黄思恬现在的短发。

黄俊豪说自黄思恬四年前在《信约:唐山到南洋》饰演糖水妹一角后便喜欢她,在“红星大奖”投票期间也会每天打电话投选黄思恬。“她演技好,样子很可爱。喜欢看她之前在《你也可以是天使2》的演出,她饰演白衣天使,照顾很多病人,很有爱心。”

黄思恬目前为拍摄《知星人》把美丽的长发剪掉,问黄俊豪喜不喜欢她现在的短发,他马上答:“都美!”让黄思恬害羞得脸红。

两人交谈了半小时后,黄俊豪便得回家休息。黄思恬说:“虽然从幼稚园就开始患病,俊豪却非常乐观,正能量比一般人多,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没想到自己能给他带来欢乐,以后会更努力工作,希望能把得到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