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案开庭 T.O.P鞠躬道歉:是我太愚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本名崔胜铉)月初爆出吸大麻被控,形象受创。他昨早出庭,对媒体鞠躬道歉说:“是我太愚蠢。”检方求处10个月有期徒刑、两年缓刑及罚款1万2000韩元(约14.50新元)。法院将于7月20日宣判。


T.O.P染毒被踢爆,后来又因为吞食过多药物昏迷送医。他近日身体好转,并在昨早本地时间10点半出庭应讯,超过100名记者堵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等候。


T.O.P身穿深色西装现身,表情凝重,看到媒体深深一鞠躬,念着已准备好的道歉说:“在此先向因为这件事情而对我感到失望的人致上最深的歉意。我真的太愚蠢了。我因为长时间被忧郁症和失眠所扰,常在黑暗之中回避自己,在不稳定的精神状态下做出错误行为,造成了不可挽回的错误。让大众感到失望,我自己也觉得很丢脸,今后绝对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什么样的惩罚我都会接受,真的很抱歉,最后我也想对我的母亲说声抱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