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本地开唱 主办单位: 观众尽量不要带包

日前台北场,Britney Spears踩上舞者的背,准备坐上男舞者的肩膀。(中国时报图)
日前台北场,Britney Spears踩上舞者的背,准备坐上男舞者的肩膀。(中国时报图)

字体大小:

美国著名歌手“小甜甜”Britney Spears(布兰妮斯皮尔斯)今晚将首度在本地开演唱会。据悉她前天抵达新加坡,昨天带两个儿子到圣淘沙的环球影城去玩。

演唱会主办方IME Productions拒绝透露演唱会票房,只表示布兰妮的团队有60多人,演唱会所需的器材和道具有8到10个货柜箱那么多,而且布兰妮也相当低调,没有提出特别要求。她会在今天演唱会前彩排。

IME Productions也说,演唱会场所——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会采取更严厉的保安措施。他们呼吁粉丝在演唱会开始前至少一个小时抵达,尽量不要携带包包,只带所需要的东西;超过35cm x 20cm x 30cm的包包也将不准被带入现场。为了减少排队时间,主办方会设立“快捷通道”,让没有携带包包的观众快速入场。

20170630_showbiz_britney_Small.jpg
Britney Spears来新演出,两个儿子随行。(网络图)

此次亚洲巡演,布兰妮将演唱24首历年畅销单曲,并将换穿约六套性感演出服,与几名舞者在台上大跳火辣舞蹈。

本地媒体之前报道,布兰妮对新加坡的印象相当模糊。1998年,她在出道前曾与母亲来过本地会见音乐公司代表,“我只记得有棕榈树,当时感觉有趣和奇怪。”她也透露自己对本地美食没兴趣:“我不是一个喜欢品尝当地食物的人,比较喜欢吃麦当劳的芝士汉堡。”

布兰妮否认演出对嘴

35岁的布兰妮会在这个周末离开新加坡,续程前往以色列特拉维夫巡演。由于她被传是“假唱女王”,因此以色列电视节目日前通过电话连线访问她时便问到她演唱会有多少比例是对嘴。

她回答:“这件事真的很好笑,很多人认为我不唱现场,我通常都会,因为我要一直跳舞,确实会播放一点卡拉带,但会混合我的歌声和卡拉带的声音。这真的气死我了,因为我卖命地在舞台上热舞,同时还要唱歌,但却没有人要给我一点肯定,你知道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