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演出同志 周华健“安静看完预告”

唐振刚(左起)周厚安、导演周美玲、李京恬、钟瑶出席媒体发布会。(NOWnews图)
唐振刚(左起)周厚安、导演周美玲、李京恬、钟瑶出席媒体发布会。(NOWnews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知名歌手周华健26岁混血儿子周厚安演出同志剧情的电视电影《伪婚男女》,与对戏的唐振刚在第一场戏亲了二三十次。

由周美玲执导的《伪婚男女》《替身》29日举行发布会,现场以婚礼方式呈现。《伪》片两名男主角唐振刚、周厚安“签字结婚”,《替身》女主角钟瑶以剧中帅T造型出场,担任两新郎的女傧相,酷帅模样据悉连男友吴慷仁也赞帅。

周厚安在《伪》与唐振刚扮同志情侣,初吻发生在车上,剧情设置是因为塞车,所以唐振刚心情急躁,周厚安就以亲吻方式安抚对方,两人透露:“那次拍摄亲了二三十次。”

当被问有无因为亲太多次,看到对方的嘴唇就厌烦?唐就搞笑说:“我每亲一次,就搽一次护唇膏滋润。”自认非常贴心。周厚安则称拍到后来很麻木,也不想再看到这个人!此外,他也说爸爸周华健在看预告时,情绪起伏不大,“是非常安静的看完”,而女友则觉得自己片中的男男恋“正点”。

在《伪》中饰演爱上自己大嫂的李京恬过去在三立华剧《恋爱邻距离》曾大谈女女恋,这次再度挑战“女女CP”,她说;“绝对能让粉丝脸红心跳加速。”

钟瑶无暇为男友制造惊喜

钟瑶在《替身》饰演帅T,片中有为爱奋不顾身跳悬崖情节。问起现实生活中是否会如此?比起自己先死,她反倒希望“对方先死”,解释不是怕死,“留下来的人比较难受,责任也比较大,对方先走了,我就不怕死了,反正对方在等我。”

除了聊片中感情,钟瑶透露谈恋爱时,喜欢不时准备惊喜吓另一半,“感情三年就会变淡,惊喜是维持三年后的重要因素,例如在早餐多放草莓,是一种窝心的感觉。”既然提到感情,媒体追问跟男友吴慷仁有无靠惊喜来维持情趣?她却说:“最近没有惊喜,都在忙工作。”害羞逃避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