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前女友诱吸麻 T.O.P被网民酸“非男人”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本名崔胜铉)前天为大麻案出庭,他向大众鞠躬道歉自认愚蠢,也在呈堂证供时表示自己在女练习生韩瑞熙的劝诱下才吸食大麻,而这样的说法也让不少网友嗤之以鼻,狠酸他“不是男人”,竟把一切都推给女方。

29岁的T.O.P在庭上承认碰了四次毒品,两次是液态大麻,两次是烟草,检方对此求处10个月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下月20日宣判。

T.O.P也通过律师说,自己曾与韩瑞熙短暂交往。他因长期受恐慌症所苦,加上入伍前情绪不安,因此在韩瑞熙的劝诱,让他忍不住在酒精催化下冲动犯案。他也透露在被举发前就已和韩瑞熙分手,并停止吸食大麻。

至于韩瑞希(20岁),法院考虑到她年纪尚小,因此在一审判处三年有期徒刑、四年缓期,同时须接受120小时的药物治疗,并罚款87万韩元(约1070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