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Eric昨天完婚 成员被喻“地表最帅伴郎团”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长寿男团神话队长Eric(文晸赫)昨天迎娶小12岁的女演员罗惠美,他也是神话第一个成为人夫的成员。

婚礼在某教堂以非公开形式举行。据某些网媒曝光,俊朗的Eric与新娘子在教堂外拍摄婚照,二人甜蜜亲吻,幸福满泻。除此以外,Eric与神话兄弟组成的伴郎团的合照,被喻为“地表最帅伴郎团”,更有人笑称:“宾客超有福气,一次集满六个帅哥!”成员们更身穿深蓝色西装,不抢走新郎的黑西装风采。

到场祝贺的艺人宾客则包括曾与Eric一同录制实境节目《一日三餐》的李瑞镇和尹钧相,以及《又,吴海英》剧组等。

据报道,Eric与罗惠美交往五年多,一直分分合合,今年2月被韩媒拍到照片后认爱,并在4月公布婚讯,当时有传罗惠美怀有身孕,但遭Eric否认。

昨天恋情修成正果,韩媒MBN曝光婚礼邀请函,内容写着:“经过很长久的等待,我们即将在老天爷的爱之下,两个人的人生开始合而为一,盼望彼此能成为一对互相扶持的配偶同时,也许下美丽的承诺,努力创造让上帝见证的幸福人生。开始成为夫妇的第一步,希望大家能前来祝福我们。”下方写着长男晸赫、长女惠美敬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