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神南柱赫下凡 与女医生谱“主仆恋”

字体大小:

河伯的新娘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每逢星期二和三,晚上9.45

韩国tvN新剧《河伯的新娘》7月3日在韩国首播,本地观众在韩国播出的24小时后,就能在tvN频道收看。

《河伯的新娘》是一部奇幻浪漫喜剧,改编自韩国漫画家尹美庚的作品《河神的新娘》,将原作漫画的古典剧情和人物转移到现代的首尔,带来全新的时间和空间背景及故事。原著备受女性读者喜爱,在漫画杂志连载了十多年,也是韩国首个在俄罗斯、匈牙利等九个国家与地区出版了单行本的纯情漫画。原著作家尹美庚对漫画改编为电视剧也期待了很久。

《河》剧由《仁显王后的男人》《Nine:九回时间旅行》的金炳秀导演和《未生》的郑允晶作家携手合作。剧情讲述水神河伯(南柱赫饰)为了寻找能证明他将成为神界之王的神石,不小心坠落凡间。他遇见神经外科医生素儿(申世景饰),因为对方长得跟他的仆人一模一样,他就一直跟着素儿,命令对方做事。素儿极力要摆脱河伯,两人逗趣的互动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他们是命中注定的主仆吗?

不与《不死神灵》比较

在五分钟的预告片,河伯坠落人间时是全裸,南柱赫大秀巧克力腹肌,粉丝有眼福了。河伯自负地跟素儿说:“不要爱上我,因为一旦爱上我,就会无药可救。”素儿直斥他有“夸大妄想症”。还有一幕,河伯跟素儿说:“神已经赐予你恩宠,过来抱吧!”然后张开双臂,想必南柱赫的粉丝会想立刻扑入他的怀中吧。

而河伯来到人间后发现,原来风神飞廉(孔明饰)和另一水国之神武罗(Krystal郑秀晶饰)也在人间。风神暗恋武罗,但武罗喜欢的是河伯,还有度假村的代表后羿(林周焕饰)心仪素儿,这段五角恋会如何发展呢?

《河》与《不死神灵》同为奇幻浪漫剧,也都是神/鬼怪与人的爱情故事,难免被拿来比较。对此,南柱赫说自己没看《不死神灵》,并希望大家不要比较。其实看了《河》的预告片,觉得它跟《不》的风格不太一样,喜剧元素多一些,也因为众演员的年龄,感觉比《不》剧更青春。

南柱赫借作品“补水”

南柱赫曾在《Who Are You-学校2015》和《举重妖精金福珠》两度扮演游泳选手,他在《河》剧的记者会上说:“这部作品又是跟水有关,我妈妈说我命中缺水,所以应该是靠作品把缺少的水补足吧!”

南柱赫也透露有严重的惧高症,这次第一次吊钢丝,直呼:“比想象中的还可怕!”他深刻记得在60楼高的地方拍摄,心里一直担心:“弄不好,我就出大事了。”并庆幸有很好的安全措施,“我今天才活着在这里。”申世景也难忘自己有一场在35楼的戏,拍完后是哭着下楼。

孔明和林周焕异口同声爆料周遭朋友听到他们接演《河》剧时,都生气地问:“你凭什么跟申世景、Krystal演戏?”Krystal印象中韩剧似乎没有“女神”这样的角色,笑说:“可以当第一个挑战女神角色的人感觉不错。”并透露为了角色特别练习步伐、语调、眼神等细节。

南柱赫、孔明和Krystal都是1994年出生,同龄的他们很开心能一起拍戏,相处起来就像朋友一样。林周焕听了马上说,自己和他们同生肖,也就是说,他和他们的年龄相差12岁。

永无结局的故事 Never Ending Story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28岁的吴松景患有恶性脑部肿瘤,在仅剩的生命期限里,她认识了同样时日不多、性格却相反的姜东柱,二人一起准备后事。不知不觉中,两人的约会不再是和丧葬有关,而是像情侣约会。他俩再也不能理性坦然地面对生死离别,但死亡的日子却越来越近……

女高怪谈3 Wishing Stair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朴韩星、宋智孝、曹安。故事围绕一条具有诅咒色彩的狐狸阶梯,讲述两个女生之间复杂的感情与诡异恐怖的经历。

凡赫辛 Van Helsing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Hugh Jackman(休杰克曼)饰演传奇的吸血鬼猎人凡赫辛,誓死要阻止德古拉公爵在全世界散播邪恶并统治世界。

恋爱与谎言 Love and Lies

Animax(星和Ch532,新电信Ch342),日本同日首播、每逢星期二晚上10.00

以谎言支撑的爱情能持久吗?在超少子化对策基本法的规限下,少年少女们在16岁后便会失去自由恋爱的权利,政府会基于国民的遗传因子资料强制指定他们的结婚对象。

根岛由佳史在获得有关结婚对象莉莉奈的通知前夕向同学高崎美咲告白,在禁止恋爱的世界里,两情相悦的根岛由佳史与高崎美咲、莉莉奈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