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丽出道20年 为了会粉丝回新演戏

陈秀丽为参演本地剧《心。情》,推掉两部中国剧。(新明日报图片)  
陈秀丽为参演本地剧《心。情》,推掉两部中国剧。(新明日报图片)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籍艺人陈秀丽阔别五年重返本地荧幕,只为和本地粉丝聚首,还因此推掉两部中国大制作。

陈秀丽自从嫁做台湾媳妇后,近年在香港居住,工作重心则放在中国大陆,五年前曾回新客串《花样人间》。她昨天在新传媒新剧《心。情》开镜仪式上告诉联合早报,上一回她正式演本地剧是九年前的《阴差阳错》了。

《心》的导演邀请陈秀丽时,她没看剧本就答应了,还推掉两部中国大剧,包括佘诗曼主演的《延禧攻略》和湖南卫视的神话剧。中国片酬比本地高出许多,她忍痛割爱,是因为想回来和本地粉丝聚会,今年是陈秀丽出道20年,新加坡是她出发的地方,所以她决心要回来办一场粉丝会。

陈秀丽下个月办影迷会

陈秀丽说:“我会分享我的心路历程,也可以谈当妈妈的生涯,我的故事很励志,可以办励志讲堂了!”

她的双胞胎女儿已9岁,目前在香港念小学三年级。她的丈夫下个月会带女儿一起来新探班。她也打算在那时候办影迷会。她笑说影迷都跑掉了,但影迷会会长还在,目前和她在商讨筹办细节,希望影迷留意她的面簿。

陈秀丽在开镜仪式看到几个熟面孔的记者,笑说很开心,原本还担心一个老朋友都看不到。

她在《心。情》里演服装店店员,患有躁狂抑郁症,平时看似温驯,情绪却容易波动,会无预警做出疯狂的行为。

包括陈秀丽在内,《心》里的角色几乎个个都有病,这是一部探讨心理病的电视剧。男主角戚玉武患有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和惧高症,陈天文有恋物癖,包勋评有广场恐惧症,杨志龙则对感情有洁癖。曾到台湾发展音乐事业的曾咏熙也参与演出,角色是个“神经性贪食症”病人。

刘子绚到不丹拍婚纱照,想在东部置产

20170704_showbiz_jesseca_Small.jpg
今年要结婚的刘子绚喜上眉梢。

女主角刘子绚和戚玉武继九年前《任我遨游》后再合作,这回演出强迫症患者。她坦言现实中也是如此,对于东西动过后一定要摆放原位这点很在意,她透露男友田铭耀的“病情”比她严重,之前装修房子,墙壁的缝隙要用尺量过才过关,颜色稍不均匀就要重新粉刷,刘子绚笑说她能明白“患者”的心情。

她和田铭耀已宣布今年要结婚,上周为本地两大时尚杂志到不丹拍婚纱照,但自己的婚纱还没选好,也不打算到不丹办婚礼,“到那里一行人大概要七位数,太奢侈了。”田铭耀买房后才求婚,刘子绚透露自己也想在新加坡东部置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