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带女游北京 回忆拍戏点滴

黎姿带三个女儿游北京故宫。
黎姿带三个女儿游北京故宫。

字体大小:

(北京讯)45岁黎姿(黎珈而)退出娱乐圈多年,现为上市公司董事会主席及行政总裁,另一个身份是三女之母,兼顾工作与家庭,相当忙碌。

黎姿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已6岁,幺女也4岁,黎姿趁暑假带她们去北京旅行。2日她晒出带着三个女儿在北京游故宫的照片,发文纪念14年前拍摄无线宫廷剧的情况,“人在北京故宫,令我想起以前拍摄《金枝欲孽》的点滴;虽然是日以继夜的拍摄,但与一班好拍档工作,充满欢乐。最辛苦是时值冬天却要拍皇宫夏天戏份,冻到差点连对白也讲不出。也不知道当时是怎样挨过去的。

“这次带着我家三只小猪猪游北京,感觉很新鲜。她们对中国历史很有兴趣,不停问我问题,看来我是时候恶补一下这方面知识了。”

黎姿当年在《金枝欲孽》饰演玉莹小主,凭此角色令事业更上一层楼。黎姿昔日的经典形象还是让很多粉丝难忘,她如今的样貌及身形依然完美,网民都问她会否考虑复出,期待她再次拍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