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记者会 四导师期待感人的声音

《The Voice决战好声》的四位明星导师:曹格(前排蹲下)、陈奂仁(后排左起)、丁当和伍思凯首次同台亮相。
《The Voice决战好声》的四位明星导师:曹格(前排蹲下)、陈奂仁(后排左起)、丁当和伍思凯首次同台亮相。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昨天在新山举行记者会。四位导师开出他们的条件,伍思凯要一把有灵魂的声音,曹格要声音能感动他,丁当强调声音的感染力,陈奂仁则会把所会的都传给学员。

由mm2 Entertainment引进,新加坡星和视界(StarHub)及马来西亚Astro共同制作的《The Voice决战好声》,昨天下午在新山的Hotel Jen举行记者会。四位明星导师伍思凯、曹格、丁当和陈奂仁首次同台亮相。

伍思凯亮出杀手锏,说自己走的是“阳光,希望,温暖,爱”路线,曹格“呛声”:“我不用阳光灿烂,下雨也可以。”

曹格说要加入他的团队,“用心唱就没问题”。他认为,每个人都有独特的声音,像雨天一样的歌声也会吸引他。

曹格怕遇到“油条”声音

其实两人是闹着玩。他们要找的,都是一把感动人的声音。伍思凯说:“我要一个有灵魂的声音。冠军不是我的终极目标,因为冠军不一定走得最远。我要每一个观众都记得我的学员唱过的歌,好的声音才会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曹格认为:“技巧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感动我的,即使走音也没关系。”

丁当走感性路线,她说要跟学员作伴,给他们力量,陪他们走出悲伤。她强调的是声音的感染力。

陈奂仁笑说,要买椰浆饭(nasi lemak)给学员,并说会无私地把自己所会的都传授给学员。

伍思凯一直给人斯文又稳重的形象,他说担心过动儿曹格和鬼灵精怪的陈奂仁会乱射箭:“到时候为了抢学员,我可能会狗急跳墙!”

谈到害怕遇到怎样的声音,曹格说:“油条,就是那种夸大的表达,有压迫感,唱得再好也感受不到真诚。”

第一次跨国打造

《The Voice决战好声》自5月开始进行网络招募,共收到超过2000份来自新马,甚至其他国家的录音视频。制作团队经过好几轮的筛选和面试,最终选出100强参与今天开始的盲选录影。

《The Voice》节目原创自荷兰,目前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全球有超过5亿人观看,在官方面簿和推特分别有超过5500万和1000万个追随者。节目的官方频道YouTube更有近80亿观影次数及全球超过1200万的订阅人次。

新马版本的《The Voice决战好声》是这个节目开创以来,第一次横跨两国联合打造。优胜者将获得环球音乐为他发行单曲,具潜质的选手也有机会获得唱片合约一圆歌手梦。

《The Voice决战好声》由UFM100.3 DJ黄文鸿与马来西亚主持阿姐萧慧敏联手主持。

节目将从9月17日起,在StarHub都会台(Ch111/825)、StarHub Go和Astro AEC播映。

节目获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UFM100.3和马来西亚电台My FM鼎力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