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暖心为粉丝送餐

字体大小:

好好吃饭吧

网络播放

都市人工作忙碌,每天努力挣钱就为过上更好的生活。然而,更好的生活并非物质享受而已,而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第一步就从“好好吃饭”做起。这是台湾艺人任家萱(Selina)决定接下《好好吃饭吧》主持棒子的原因之一。

Selina身为亚洲女子天团的一分子,时常会收到歌迷的“外卖惊喜”,她也看中节目最后“送外卖”的惊喜环节,Selina希望借由《好》的这个环节,将歌迷与粉丝的爱延续,让更多人得到支持与感动。

《好》主打暖心治愈牌,比起小S在《姐姐好饿2》的大胆作风,以及目前正在热播的《星厨大战》火热PK元素,区别十分明显。

《好》让艺人与粉丝的身份暂时调换,每期节目《好》抽选一名特别的粉丝,分享他的故事,并且由嘉宾艺人亲自送上自己烹饪的食物,表达关怀。首播节目到访一名兽医的工作室,该集嘉宾是鹿晗和高瀚宇。

该名女兽医不顾家人反对,坚持自己的理想,为弱小动物默默付出。鹿晗和高瀚宇陪该名女兽医聊天,与她在休息室一同品尝他们亲手做的食物时说:“总有一天你的父母会支持你,为你的决定感到骄傲。”此话说完,兽医似乎被芥末呛着,默默落下了眼泪,场面温馨。

据悉,林宥嘉、香港歌唱组合Twins、薛之谦、尚雯婕和TFBoys等,都是陆续登场洗手做羹汤的重量级嘉宾。

刘一帆施展“神之手”

《好》的主持组合也受到观众关注。Selina与顶级大厨刘一帆的搭配,让人感到舒服自在。节目中,Selina并没有亲自下厨,烹饪技术上的援助由刘一帆全权处理;一人监控食物的品质,一人确保节目的节奏和流程顺利,角色互补并加分。Selina在记者会上笑言:“我的厨艺就像是刘一帆老师的歌艺。”间接暗示两人将各自发挥不同的强项才华。

刘一帆在《好》中扮演的似乎只是辅助性角色,其实有画龙点睛的作用。通过游戏,嘉宾们拥有“神之手救援”的机会,刘一帆常帮助嘉宾将一道菜起死回生,例如第一集中,高瀚宇调皮地在鹿晗的味噌汤里加了鸡蛋,“神之手”巧妙地化腐朽为神奇,将它改良为连Selina都赞好的“水波蛋葱花味噌汤”,惊喜指数满分。

为增加互动性与话题性,《好》采取“半直播”的节目录制方式,嘉宾烹饪过程在手机应用软件上实时直播,观众可通过评论和留言的方式与偶像互动并投票。例如嘉宾须轮流抽三个牌子,撰写不少于50字的“小作文”、画图,以及利用三寸不烂之舌,呼吁网友为自己投票,得到最高票数者将有奖励。

鹿晗做菜过程手巧细心,网友就通过留言赞:“鹿晗做的饭里头是不是加了可爱?”顿时让偶像变得非常害羞,增加节目的趣味性。

《好》尽管融入偶像与新媒体元素,但不忘吃饭爱自己的大主题,让观众观看后,也想坐下来“好好吃饭”,细心料理自己的每日三餐。

Shark

GEM(新电信Ch519)每逢星期三、四 晚上9.00

日剧。摇滚乐队“鲨鱼”成员梦想以音乐改变世界,主唱却在发布专辑前意外逝世。音乐公司职员一加决心帮鲨鱼达成梦想,游说自大的瑞希(平野紫耀饰)加入成为乐队当主唱,鲨鱼的梦想最终能否实现?

焦点

8频道 晚上10.30

香港回归中国20年,习近平第一次以中国国家主席身份访港,强调中国对香港的主权底线不容触碰。中港过去几年对“一国两制”产生的矛盾和分歧,是否有望化解?林郑月娥的新领导班子能赢回香港民心吗?北京政府力推的粤港澳大湾区,能否让香港走出低迷,看到曙光?

蚊子的末日(全球首播)Mosquito

探索频道(星和Ch422,新电信Ch202) 晚上10.50

节目聚焦现代史上造成最多人死亡的罪魁祸首:蚊子。日益便捷的全球交通与贸易,加上全球暖化,加速病媒蚊的扩散及繁衍,造成兹卡病毒、疟疾、西尼罗河病毒、黄热病、基孔贡雅症和骨痛热症等疫情蔓延。本片除了访问疾病控制与预防的顶尖专家,还访问了设立基金会防疫的比尔盖茨,他指出投入资源防范疫情,绝对是全球首要卫生目标。

最游记 Reload Blast

Animax(新电信Ch342,星和Ch532)每逢星期四 晚上8.00

与日本同日首播。人与妖怪共存在混乱却安祥的桃源乡。然而因为神秘的变异,妖怪受到负面波影响而失控,平衡突然崩解。三藏一行人前往天竺,希望阻止万恶根源“牛魔王的复活实验”,他们越接近天竺,变异的影响就越浓烈,战斗进入白热化,500年前的因果纠缠也挡在三藏一行人前面。 

躲藏 Hidden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因不知名的病毒传染病爆发,一家三口被迫躲进防空洞,将近一年的时间他们一直安全地隐藏着,直到某人或某个东西为他们而来……

我的新野蛮女友 My New Sassy Girl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1.45

主演:宋茜、车太贤。讲述男主角牵牛遭逢失恋的打击,偶遇来自中国的野蛮女友星星,两人婚后历经考验的爆笑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