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兵4》长胖17公斤 陈伟恩被喊Uncle

字体大小:

岁月真的是不留人,五年前的“Ah Boy”一转眼间就变成“战备军人”(Reservist)。“战备军人”给予人什么印象?少不了身材发福,而《新》系列的帅气阿兵哥陈伟恩,竟然变成“胖子”!

陈伟恩穿着迷彩军服出席在双溪格当军营(Sungei Gedong Camp)举行的《新兵正传4》记者会,他显然发福不少,脸、手臂、腰、下巴等等都长了无情的肉。

林俊良为节目减肥

陈伟恩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因为Maxi(林俊良)瘦了,队里没有胖子,梁志强就叫我增肥。”陈伟恩透露自己为戏长胖17公斤。

陈伟恩认为自己过去尝试了不少角色,导演梁志强想让他来个突破,诠释一个不一样的他:“我在《新4》饰演常遭到欺负的战备军人。”他片中有句对白让他感触良多:“我被喊Uncle了!”

他表明电影杀青后,他准备减肥。林俊良较早之前因为一个网络平台节目减肥,体重就没再升回去。由于这回梁志强第一次安排了女军官主角在电影中,饰演的女星陈芷尤又甜美大方,林俊良幽默说:“她的参与使得我们的士气大增,哈哈哈!”

王伟良当“住家男人”

王伟良片中再度饰演Lobang King,他表明角色升格当住家男人:“要照顾家人和孩子,性格比较成熟稳重了。”问到哪个漂亮的女星会演出他的太太,他说:“我还不知道,梁志强说会给我一个惊喜哦!”

他表明首两集注重感情的刻画,第三集注重在体能训练:“这集对装甲部队与坦克车有了认识。”

张智扬还是饰演军士,他透露前三集透过阿兵哥的视角说故事,《新4》则透过他的角度去看故事:“有一部分刻画了我的家人。”他透露梁志强看了他之前主演的爱情电影《放映爱》之后,认为他可以应付多一点的对白,所以这回设计了不少对白给他:“得记对白,压力不小。”

赖宇涵片中变“娘”

赖宇涵饰演Handsome,但Handsome在片中越变越“Pretty”,因为角色很“娘”,他笑说是“装甲部队之花”。他透露现实生活中服完兵役10年后,最近从永久居民变成新加坡公民,并接获得回去参与“战备军人”训练:“原是这个9月回去受训,但我告诉兵营,我得演出战备军人,稍迟才能回去。”战备军人因要在电影中演出战备军人而延后回去接受战备军人训练,还颇有趣的。

叶荣耀演回“叶问”(Ipman),他透露前两集角色饱受失恋之苦,此集梁志强对他不薄,安排了很多女友给他。

吴清梁谈到现实生活中的战备军人训练:“其实有机会把我们从工作中拉开。”

除了演员,可有真的装甲部队阿兵哥参与演出?梁志强说:“主要是司机与一些工程部的人。”据所知,电影将拍摄两个月,他说如果故事画面足够,不排除剪成上下集。被问到拍了陆军、海军,这回拍战备军人,接下来是不是拍摄空军,他笑笑说:“还在研究,哈哈哈!”

《新兵正传4》由mm2 Entertainment与J Team联合出品,计划今年11月上映。

拒剪头发 廖永谊当兵时曾被罚款

凭《我们的故事》系列开始受到瞩目的廖永谊是新加入《新兵正传4》的成员,片中饰演战备军人。他为戏接受拍摄前的训练,皮肤变得更黝黑。他片中的角色也叫阿龙,因做错事接受兵营处罚,后来被送到陈伟恩等人的战备军人部队:“我的角色是正面的。”

20170706_showbiz_abtm41_Large.jpg
除了廖永谊(左)是新加入的“新兵”,林俊良与王伟良都是“老兵”。(图/《新明日报》)

廖永谊透露现实中曾遭到兵营的处罚,原来有一回他接了好几部戏,剪短头发会影响戏的连接,但战备军人受训的兵营上司却坚持要他剪头发,他不肯,最后被罚款了50元。

他表明成为《新4》的新成员,刚开始担心与王伟良等“老兵”格格不入,但在为戏接受训练时,大家都很帮他,让他感受是成员的一分子。

除了廖永谊,Hafiz Aziz(阿兹)与 Kishan J(基斯汗)也是新成员,都饰演战备军人。阿兹是网红,认为演出梁志强的电影,是新尝试。基斯汗则透露,他片中不必讲带印度口音的英语。

演女军官 无线女星陈芷尤秀一手

20170706_showbiz_abtm42_Large.jpg
陈芷尤(左三)演女军官,笑言“老兵们”对她照顾有加。左一起为:叶荣耀、张智扬、吴清梁。(图/《新明日报》)

香港无线电视艺人陈芷尤饰演女军官,“老兵们”对她照顾有加,她也笑说:“他们还开玩笑说,如果现实中我真的是他们的军官,他们都会听我的话。”

陈芷尤曾在本地受教育与生活20年,梁志强形容她是“零”死角美人,也即任何角度拍都很上镜。别瞧她长得不高,样子也甜美,她可是会泰拳和综合格斗武术(MMA),她透露将在电影中秀一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