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弱夫笑着流泪

字体大小:

我的蹩脚丈夫

GEM(新电信Ch519)7月8日开始,每逢星期六晚上9时,与日本同步播出

《我的蹩脚丈夫》(My Loser Husband)是一套人情味浓,笑中有泪的电视剧,由锦户亮和松冈茉优首次合演夫妻。该剧讲述锦户亮在妻子松冈茉优眼中是一名型男、学历高、收入高的理想丈夫。不过有一日,妻子发现丈夫现实中与她心目中的形象完全两回事,丈夫在公司的表现差劲,遭到同事排挤,简直就是一名无能的人。她发现丈夫为了保持老婆心目中的美好形象,多年来在公司忍受屈辱,甚至被下属瞧不起,当他忍无可忍想辞职时却得知老婆怀孕,作为一家之主的他,只好强忍屈辱收回辞职念头。妻子知道老公为了家庭幸福受尽屈辱,决定与丈夫同心合力面对逆境。

此剧的剧本由创作“First Class”、《决定不哭的日子》等作品的渡边千穗创作,反映现代社会男人面对生活压力坚持奋战,夫妻之间在理想与现实之间的挣扎等。

渡边千穗接受日媒访问时说,非常期待看到这部剧的播出:“处于理想与现实之间,带着欢笑与泪水,朝着幸福迈进,无论是怎样的日子都能一起度过,这样的夫妇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对此我非常期待。”

锦户亮演完奶爸演弱夫

32岁的锦户亮是“关西杰尼斯8”成员之一,过去曾演过日本电视台(NTV)“24小时电视”的特别剧,《我》是他第一次主演该台剧集,也是他继2015年10月播出的朝日电视台《武士老师》之后,时隔一年半主演日剧。锦户亮接受日媒访问时说:“我饰演干不好工作的无能丈夫,要老婆帮忙一起工作,是一部让人笑着流泪的职场家庭剧。”

锦户亮之前在《全开女孩》饰演奶爸,与本剧同样都是有点优柔寡断的个性,当时搭配的女演员是新垣结衣,这次的妻子则是由新生代女星松冈茉优演出,两位碰巧都是清新系女孩。

松冈茉优再次“老少配”

《我》是锦户亮和松冈茉优的第一次合作,但在现实中两人年龄差10岁,因此也让网友对两人的合作感到期待。

22岁的松冈茉优2008年出道,是备受关注的新生代女优。2013年出演大热的《海女》而受到关注,2015年出演的《问题餐厅》《产科医鸿鸟》等剧集也话题性十足。她去年首次主演日本大河剧《真田丸》,与《半泽直树》男星堺雅人饰老少配夫妇。

对于此剧的角色,松冈茉优充满干劲地说:“尽管饰演新婚妻子,不足的地方也有很多,但我在剧中会拼尽全力支持丈夫。”

除了上述两名主演外,佐藤隆太、坛蜜、薮宏太、山口纪子、井本绚子等其他演员也参演该剧。

鬼同你OT(首播)

U频道 晚上10.00

陈豪、田蕊妮和胡定欣主演,剧集以办公室政治为背景,讲述孙淑梅和意外身亡、变成脑电波的姜蓉,合力迎战各种职场难题,和建筑师米开朗陷人鬼三角恋的故事 。米开朗一心要建“永不倒的倾斜”的模型,以便在建筑大赛夺奖,接待员孙淑梅不小心将手提袋与行政经理姜蓉的同款手提袋对掉,晚上姜蓉接到淑梅来电,忽然姜蓉触电……

熔炉 Silenced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孔刘、郑裕美、金贤秀。以2000年至2004年间发生于光州一所聋哑障学校中的性暴力事件为蓝本,描述该事件所引发的悲剧,以及教师和人权运动者力图揭开背后黑幕的故事。

国庆惊情 Bastille Day

HBO(星和Ch601)晚上9.00

扒手梅森有天成为中情局追缉的对象,因为他偷走的包包里不只有皮夹,不过中情局干员很快就发现,这名扒手只是最底层的一环,也是揭发更大阴谋的最佳管道。

千奇百趣大挑战5(首播)

GEM(新电信Ch519)每逢星期五,晚上10.10

日本长寿综艺节目。在新一季节目,与主持人一起发现世界上的各种神秘现象。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首播)

GEM(新电信Ch519)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00

主演:吴磊、张予曦、陈翔。他们这趟奇幻旅程的目的就是要拯救王国,为了稳定天下,帝国人君决定派忠臣白泽寻找五颗奇星。白泽也因此结识了四名性格迥异的青年——鬼灵精、小厨师、神秘女子和公主。究竟他们五人最终能否完成任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