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受网络霸凌搞坏心情 红发艾德退出推特

女神卡卡(右)的支持者在网上谩骂红发艾德,女神卡卡发文希望歌迷“善待他人”。(法新社)
女神卡卡(右)的支持者在网上谩骂红发艾德,女神卡卡发文希望歌迷“善待他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不想每天好心情被这些无理的负面字眼搞坏,英国创作才子Ed Sheeran(红发艾德)决定退出推特!

红发艾德近年来人气红爆,推出的单曲每每受到全球歌迷喜爱,更横扫各大音乐奖项。然而,他日前在Glastonbury音乐节上的演出被质疑是对嘴,让他相当气愤,还亲上火线在推特澄清那是loop station效果而非背景音乐,无奈网友不领情,继续对他狂轰滥炸。

近日接受《太阳报》受访,红发艾德说自己根本没做的事却被恶意批评,坦言很受伤但也懒得再说,并说不会再使用推特:“我不想再看到那些流言蜚语。人们总是说一些我根本就没做的事,推特就是一个谣言平台,一个人的留言就足以毁掉你一整天,这就是为何我要退出。”

红发艾德也坦言,他正在理解为何这么多人不喜欢他的原因,但目前会把重心放在与家人、朋友相处,而非把人生建立在社群软件上。对于粉丝、媒体给他的评价他仍会阅读,但只限于某几个他真心喜欢且正面的专业网站。

由于涌入谩骂的网友有不少是Lady Gaga(女神卡卡)的支持者,就在红发艾德宣布退出推特后,女神卡卡也发文希望歌迷“善待他人”,停止对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