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回击刘家昌 甄珍面簿莫名被撤

甄珍与儿子刘子千母子情深。(网络图)
甄珍与儿子刘子千母子情深。(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资深音乐人刘家昌今年5月在面簿爆骂儿子刘子千“畜性”,前妻甄珍看不下去,最近在面簿发文回击,称刘家昌爱赌,一直跟她要钱,擅自把刘子千跟华纳的唱片合约解除,斩断儿子的音乐路等。不料发文两小时后,账号被停权无法登录,她按照要求补身份证件,却仍然无法登录,前天下午她的账号更直接被撤下。

甄珍说,今年5月申请面簿账号时曾被检举,因她本名章家甄跟艺名甄珍不同,之后她补齐证件就被恢复账号,但这回她同样照要求补身份证件,却没说原因又被撤下,是否刘家昌检举她的面簿?她先说:“这我不知道。”但又意有所指地说:“为何别人骂我们就可以,我只是回应就被撤下,也不说什么原因就被撤下来,没有人权,太诡异了!”

尽管无法使用面簿,甄珍的长文经媒体转载,日前已破3万人点击率,还经过5000多次转发,许多影迷更不舍她这28年来受的委屈,留言为她打气。

甄珍也说这是自己的个性害了自己。当年她和谢贤离婚,舆论都指向她,她因不愿婚姻再次被人看死,才一直隐忍。

至于被父亲辱骂的刘子千,没有多做回应,只是面簿感谢大家的支持。

刘家昌对儿子动粗

据甄珍透露,刘家昌除了对他们母子语言暴力,更对儿子动粗。有一次刘子千从美国带新的录音机器回台,刘家昌想玩又不懂,一气之下拿烟灰缸往儿子身上砸!

刘子千也曾透露,10多岁时,他因把脚踏车运到美国,出海关时,刘家昌嫌他拖延时间,竟当着林青霞的面,一脚就踹过去,美国警察还一度拔枪制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