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想与池昌旭 搞一夜情

字体大小:

台湾知名艺人小S(徐熙娣)希望与池昌旭搞一夜情!

小S主持节目向来是豁出去,私下却爱“煲剧”,每看到喜欢的剧,她就爱上该剧的男主角,曾让她点名爱上的有吴奇隆、胡歌、孔刘等等。

她最近的新欢是“池昌旭”与“卢广仲”。卢广仲近来因演电视剧《花甲男孩转大人》爆红,小S在面簿分享卢广仲的歌,大胆告白:“真的爱他啦!”卢广仲也到她面簿开口约她:“姐,下次一起吃早餐吧!”

老公不知谁是池昌旭

小S所代言的服饰品牌iroo在本地庆祝7岁生日,店面过去7年已达到五家,且是在热闹的地点。小S前晚到义安城的店面宣传造势,露肩黑色蕾丝上衣搭配黑色喇叭长裤,她准时到场,有问必答,获得本地媒体青睐。当媒体问到有关池昌旭与卢广仲时,她打趣说想与池昌旭搞一夜情,卢广仲的外形不会让她想与他做些什么,她只是喜欢卢广仲的音乐,当然,还有电视剧。

她透露老公许雅钧平时没看娱乐新闻,也没看韩剧,不知道谁是池昌旭,所以也没在吃醋:“池昌旭还没传到他耳朵里。”

许雅钧不久前提议带家人去釜山,她感到开心,不过却说:“池昌旭应该不会在釜山。”她希望到釜山时,沉浸在当地景色的同时,也能将韩剧上演过的桥段演一遍。

她边说边学韩剧中男女主角的夸张表情,访问她的媒体记者们,都被她的滑稽肢体与表情逗笑了。

早前小S在所主持的中国节目《姐姐好饿2》里被嘉宾安以轩反问她“结婚到现在有没有怀疑过老公爱上别人?”小S说有怀疑过暧昧。有次老公喝醉,她发现他手机中的通讯应用程式上了锁,她大骂老公是在防她吗,然后气得返回娘家,老公酒醒后马上到岳母家向小S道歉,两人才和好。

被问到她自己的手机难道没设密码,小S说:“我的手机秘码超简单,我女儿试了两次就可以打开。”

大女儿有条件当艺人

小S提到三个宝贝女儿,脸上写满幸福,她说许老三人气虽最高最受到网友的欢迎,但大女儿是越来越漂亮,最有条件继承衣钵当艺人:“每回亲友见到我大女儿,都会说她越来越漂亮了。”听到别人赞女儿漂亮,她说:“很爽!”她也说大女儿会撒娇,许老三就很酷:“反而是我的性格比较黏人。”

小S演出的处女电影《吃吃的爱》台湾票房丰收,在中国大陆却遭滑铁卢,她开玩笑说:“是被林志玲拖累,她在中国没人气。”据知《吃》亏本,她说自己没有投资:“我不知道康永哥有没有投资,我不去注意投资的事,因为这些很烦。”

她笑说原本以为《吃》推出后,会有很多电影商来找她拍摄新电影,结果只有两家,戏份也不在她身上,所以没接,希望接下来有更适合自己的剧本。谈到想尝试什么角色,她说:“比较阴沉的角色,比如杀人犯,也想演鬼戏。”顿了顿,她也表明想演女同性恋的角色:“最好是与周迅一起演。”

小S前天只是在本地旋风式的逗留,仍抓紧机会吃了喜爱的叻沙与海南鸡饭。她当天就飞离本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