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昌回击甄珍:除了认命,还能说什么

甄珍(左)与刘家昌(右)为了儿子刘子千互掀家丑。
甄珍(左)与刘家昌(右)为了儿子刘子千互掀家丑。

字体大小:

(台湾讯)甄珍日前为了儿子刘子千不惜与前夫刘家昌杠上掀家丑!在面簿轰前夫残害儿子,爱赌毁婚姻,不断向她要钱,断儿子的音乐路等。台湾资深音乐人刘家昌神隐多日后,8日在面簿发声回击是甄珍负他在先,并为双方的纷扰上新闻向各界道歉。

事情的起源是刘家昌2015年在香港诉请离婚,反被甄珍爆料两人早就离婚28年,刘家昌说:“子千出生不久,他妈妈去算命说孩子活不久除非父母亲离婚。为了她迷信我们离婚了,但过着家人的生活。”

他透露:“我没有银行账户,没有房子,所有金钱全在甄珍名下。她掌管钱财,全心照顾孩子不再工作,我继续做音乐,建造酒店,做房地产投资。虽已离婚,但两人共同努力打造的家与事业不是共有的吗?我对她完全的信任,反正都是要给儿子的。”可甄珍自2012年起不再给他钱,他于是诉请离婚,要求财产各半。但甄珍到法院提出算命的那个离婚证明,并说钱都是她赚的,刘家昌说:“她能提出一天工作的证明吗?一生没做过事,人所周知的。”

他解释在骂儿子“畜生”一事:“我回复的是私信,因助理疏忽放上面簿,发觉后马上去除。”还谈到与儿子已六年没见,也重提当年儿子酒驾往事,“相信各位还记得子千2010年在香港酒醉驾驶撞车事件,带毒品被抓的事,他自己写的歌红不起来,为了让他振作起来,帮他写歌、录音,一个父亲的用心与心血,如今是这样的结局,除了认命,我还能说什么?”

“艺术家要的是人格”

刘家昌说,看过他的面簿和他在YouTube平台推出的自传纪录片《刘家昌开口》的观众应该会认同他。他希望没看过的等看过以后再来评论,比较公道。他称艺术家要的是人格,不妨问问他带过的上百个学生“刘老师是什么样的人”,我对别人的孩子好,会对自己的不好,合乎逻辑吗?

对于刘家昌打破沉默,其助理说,刘家昌已将想说的话清楚地写在面簿,盼各界更了解事情真相,并称刘家昌并非是为了钱,目前经济状况很好,在中国大陆有投资房地产、饭店及版税收入,生活无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