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铭铧:最新美潮流——献丑

谢怡芬戴大框眼镜变土气,还披头散发扭嘴。
谢怡芬戴大框眼镜变土气,还披头散发扭嘴。

字体大小:

女艺人在社交媒体越来越敢秀自己。虽然大多数还是展露美态为主,但也有少数伊人更敢于以丑示众。你可以说,她们自信心爆棚,不担心公众看到他们的丑样而讨厌她们,或者也可以说,这个时代的艺人和粉丝之间的关系,已不单纯建立在赏美的基础上,适可而止、恰到好处的露丑,可能也是拉近距离的一种方式呢!

童冰玉和Jennifer Lopez(珍妮花洛佩丝)都素颜示众,粉丝都赞好美,但淡淡素颜已经不够了。童冰玉拍电影化毁容妆,也以特写让你看清楚,究竟丑是弄出来的。谢怡芬戴上超大框眼镜,洋气变成土气,加上披头散发,嘴巴扭来曲去,美女也变调。

20170711_showbiz_ugly1_Small.jpg
舒淇患皮肤敏感症。

舒淇患皮肤敏感症,脸上红斑久医不散,女神诚实照给你看。小S录酒后微醺视频已非新鲜事,但不久前生日那天可能喝多了,深夜突然对粉丝醉意盈然的感性告白——当然也是素颜加披头散发,还夹粗口地哭诉:“我不知道我何德何能,可以获得你们的喜爱和祝福……”换来的是粉丝动容猛赞,说就是喜欢她这样的不做作。

20170711_showbiz_ugly2_Large.jpg
郑秀文累到翻白眼、小S素颜加披头散发。

最猛的来了。郑秀文常运动,过去会和大家分享肢体动作的舒展,最近口味加重,运动后的疲态镜头前赤裸裸展现,娇喘吁吁,汗珠滴滴,妆前眉毛稀稀,脸上毛细孔都胀开,连同疤痕一起出来迎客,甚至累到漫不经心翻个白眼也无所谓。

这就是今天的审美新趋势,带有自然、亲近隐喻的丑,已经逐渐取代有距离感、人工化的美,成为艺人用来吸引粉丝的新手法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