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戏里浪漫 陈自瑶称老公是“偶尔的暖男”

字体大小:

丈夫王浩信事业上位中,当太太的陈自瑶不介意和观众分享他的“肌肉”。

王浩信是香港无线电视目前力捧的小生,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来新拍摄保健节目《星级健康新加坡》的陈自瑶,乐见他越来越红。35岁的她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笑说:“不知道为什么每部剧都喜欢让他脱衣服,哈哈哈!”但她不介意,也乐意和观众“分享”。

最近王浩信对媒体说,自己的六块腹肌,太太没什么反应,反而女儿学数字时就对着他的腹肌数一至六,笑称自己成了教材。对此,陈自瑶笑说:“因为我一直都看到呀,所以没有惊喜,呵呵!”

王浩信不浪漫

20170717_showbiz_wanghaoxin_Large.jpg
王浩信是无线电视目前力捧的小生。(档案照)

王浩信在今年播出的电视剧《不懂撒娇的女人》中,对女主角唐诗咏体贴入微,被网民封为“绝世暖男”,但陈自瑶却说他只是“偶尔的暖男”,即兴练歌或是在特定的纪念日下厨,但不像剧中气氛那么浪漫,总之现实与剧集角色有差异,不过她承认他是个对工作认真及努力的人。

已婚五年的王浩信拍戏偶尔也传绯闻,不久前被爆深夜不回家,陈自瑶对此表示担心不来,唯有信任。“花这么多时间去想不好的事情,不是浪费时间?”但丈夫最近透露有意买房子给她,让她觉得很甜蜜,表示有心就好。

被封“最辣人妻”

丈夫外形越操越健美,陈自瑶也不逊色,不拍戏时,每周运动两三次,瑜伽、快走、带氧运动都是选择,既可保健,也可解压。产后仍保有23英寸腰而被称“辣妻”的她有什么秘诀?她说;“运动以外,饮食清淡,少吃煎炸食物、零食和蛋糕。”夫妻俩去年一起去越南旅行,王浩信还替陈自瑶拍摄泳衣写真,让她获得“最辣人妻”封号。

两人的女儿王靖乔5岁了,明年上小学,陈自瑶像一般家长替她找学校,紧张到“头大”,也为她报读一些校外课程,但是根据女儿的兴趣来找,不会当虎妈。她自己依然接戏,但重心已转移到家庭,所以会尽量留在香港工作。

《星级健康新加坡》每逢星期二晚上8点通过都会台(星和视界,第111/825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