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出席温布登网球男单决赛 林俊杰与众巨星同席

林俊杰(圈内)受邀出席温布登网球男单决赛,穿白衣者为邬玛瑟曼。(网络照片)
林俊杰(圈内)受邀出席温布登网球男单决赛,穿白衣者为邬玛瑟曼。(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英国温布登网球锦标赛男单决赛16日开战,最后由费德雷尔(Roger Federer)击败奇利奇(Marin Cilic)封王,第八度在温网夺冠。当天,有很多巨星到场观战,本地歌手林俊杰也受邀出席,他是第一位受邀观赛的亚洲艺人。

林俊杰被媒体捕捉到看比赛时的兴奋表情,不时举起手一脸惊讶,不时张大嘴巴瞪大双眼,表情十分逗趣。照片中也可以看到Uma Thurman(邬玛瑟曼)戴着墨镜,就坐在林俊杰的左后方观赛,同样是表情丰富,可以感觉到当时的激烈赛况。

这场大战吸引不少好莱坞巨星前往观赛,包括Andrew Garfield(安德鲁加菲尔德)、Eddie Redmayne(艾迪烈梅尼、Hugh Grant(休格兰特)等。

作为第一位受邀观赛的亚洲艺人,林俊杰也接受媒体的访问。第一次现场看温布登网球锦标赛,林俊杰说:“非常兴奋,之前都是看电视或听朋友说;带着朝圣的心理,希望可以把感受的一切带回家跟家人朋友分享。”林俊杰也说,此行让他深深地感受英国的历史文化和气质。

他的网球偶像是费德雷尔,他形容费德雷尔“打起网球像艺术,很有气质”。在当地采访的中国记者用手机给林俊杰看了一段费德雷尔唱歌的影片,请林俊杰评价,林俊杰说:“音准没问题。”如果要教费德雷尔一首林俊杰的中文歌,林俊杰会选哪一首?他说:“我觉得他蛮适合唱《小酒窝》,因为刚才看影片,他唱歌时露出酒窝。”

记者要林俊杰二选一,电玩还是网球?林俊杰哈哈大笑,说好难选,然后笑言:“还是要多出去跑跑,打打球,一直在家打游戏也不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