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拍本地电影 发烧三天晕倒急诊

王柏杰(左)与李毓芬(右)搭档演出电影《绝世情歌》。(MM2满满额娱乐提供)
王柏杰(左)与李毓芬(右)搭档演出电影《绝世情歌》。(MM2满满额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李毓芬与王柏杰主演新加坡导演王国燊的新片《绝世情歌》18日晚举行杀青庆功宴,李毓芬片中有场在雨中拍摄的戏,她透露那场戏拍了一整天,不停在雨中湿身拍戏,加上吹风,身体从那天起开始感到不适,加上连日工作,积累成重感冒,让她整整发烧三天,拍戏还一度拍到晕倒,后来体力不支送急诊,她因病痛难受,忍不住在急诊室落泪,释放压力。

由本地mm2(满满额娱乐有限公司)出品的《绝世情歌》描述怀抱歌手梦却始终不得志的文凯(王柏杰饰),带着一名小女孩展开了寻父之旅,路上遇到同样正在旅行的菲(李毓芬饰),三人在旅途中彼此相互激励,也试着从中找寻各自的梦想。电影取景台湾东部众多著名景点,日前已杀青,预计2018年上半年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