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签约老东家“像回初恋情人怀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蔡健雅在北京宣布加盟环球唱片,左为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环球提供)
蔡健雅在北京宣布加盟环球唱片,左为环球音乐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环球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蔡健雅18日在北京举办加盟环球唱片记者会,挥别前东家亚神唱片,回到刚出道时的老东家,成为张学友、陈奕迅、孙燕姿师妹,和同一体系的张惠妹也成半个同门。


和蔡依林合作印象最深
蔡健雅前天在记者会上看到自己创作的歌曲铺满一整个LED屏幕,惊呼:“原来我做过这么多工作。”其中和蔡依林合作印象最深,两人因此从泛泛之交变好姐妹,两人都有做甜点的嗜好,蔡健雅更用“不惜变卖家产来准备材料”以示她的热爱。


而她和青峰的交情也好,最近青峰称自己胖了7公斤,身为邻居的蔡健雅自首:“我有一半的责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