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拒接三菱广告 宋仲基:我爱的人做得很棒

宋仲基发表婚讯后,在《军舰岛》试映会首次与媒体相见,谈到未婚妻笑得合不拢嘴。
宋仲基发表婚讯后,在《军舰岛》试映会首次与媒体相见,谈到未婚妻笑得合不拢嘴。

字体大小:

(首尔讯)宋仲基、苏志燮、黄政民主演的电影《军舰岛》26日将在韩上映,19日举办媒体试映会。宋慧乔先前曾拒接和军舰岛历史有关的日本三菱企业广告,提及此事,宋仲基先是微微一笑,表示“当时通过报道得知慧乔拒拍这件事,值得为她拍手喝采”。他“妇唱夫随”,坦言自己接到邀约也会做出相同的举动,最后更大方告白乔妹,甜回:“现在变成我爱的人,更觉得她过去做得很棒!”说完笑得合不拢嘴,幸福洋溢羡煞旁人。

宋仲基和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完婚,宋仲基为宣传《军舰岛》行程满满,先前有消息指宋慧乔将出席20日的VIP首映会力挺未婚夫,不过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否认,表示宋慧乔目前正在海外,预计下周才会回国。

相较于许多当红演员避谈婚事,宋仲基态度十分坦荡,他19日接受“KBS View”专访时,记者支支吾吾地说:“有个问题一定要问……”宋仲基大方回:“结婚吗?”主动聊起婚事,更直接称呼乔妹为“女朋友”,他说:“有好好在准备结婚,但有些事情只想留在两人之间,希望大家能谅解。”他表示因为是发表婚讯后首次与记者见面,能理解大家的好奇,希望大家能支持电影,他说:“她(乔妹)也很支持,想跟大家表达感谢。”

宋仲基在《军舰岛》饰演为拯救某人进入岛中的独立军人,导演柳升完对媒体大赞他的表演风范与生俱来,“他的五官给人一种开朗的感觉,有时也能捕捉到阴沉之感,他所饰演的帅气角色并未特意塑造成很帅气,而是本人就拥有那样的风度。”导演还爆料,宋慧乔力撑宋仲基,电影拍摄期间曾自掏荷包向剧组送上美食车。

率先欣赏《军舰岛》的韩媒对电影的评价普通,有指演员表现出色,黄政民与金秀安的父女情尤其突出,宋仲基的出现更为剧情带来转捩点;也有指电影节奏过急,枝节太多,让观众难以投入,不过《军舰岛》仍是规模巨大的战争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