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拉面茶》男主角斋藤工: 松田圣子让我无法呼吸

斋藤工(左)与松田圣子在本地拍电影《情牵拉面茶》。(Clover Films提供)
斋藤工(左)与松田圣子在本地拍电影《情牵拉面茶》。(Clover Films提供)

字体大小:

日本超人气演员斋藤工与“永远的女神”松田圣子一起主演邱金海的新导作《情牵拉面茶》,斋藤工坦承松田圣子让他几乎停止呼吸!

斋藤工在片中为了寻找对母亲(欧萱饰)的记忆而跑到本地,邂逅了松田圣子饰演的日本妇女,两人一起品尝本地美食,也感受不同文化带来的冲击。

斋藤工与松田圣子片中并不是恋人,只是一对朋友。他形容第一次与松田圣子合作时说:“她的声音让我几乎停止呼吸。她是我的缪思。”

松田圣子爱吃咖喱鱼头

他透露两人私下都爱吃新加坡美食,松田圣子虽是超级巨星,但她不会只选择上大餐馆吃饭:“她爱咖喱鱼头。”

他透露有场戏是刻画他很伤心,眼中含泪,在一旁的松田圣子也被他的演出感动到眼里泛着泪光:“特别难忘。”

斋藤工喜欢本地的肉骨茶、叻沙等食物。因父母是厨师,他也有三道拿手菜,他幽默地说:“第四道会是肉骨茶。”原来,他打算回去日本后好好地学煮这一道他喜爱的南洋美食。

欧萱饰演他的母亲,他认为现实中的她很年轻,第一次见到欧萱时,他感到亲切,因为他之前也有新加坡朋友,即为《情》拍摄剧照的本地知名摄影师Leslie Kee。

难忘李国煌夫妻的盛情招待

本地笑匠李国煌也参与演出,李国煌与煌嫂很好客,常招待斋藤工:“他们夫妻的盛情款待,使我怀疑自己无法回报。我现在就要开始思考,以后他们去日本,可以带他们去哪里玩、哪里吃饭,我回去后要好好想一想,并列出一张清单来。”

斋藤工一直很欣赏邱金海的作品,但他说日本大众很少有机会看到,回去日本后,他计划向电视台大力推荐邱金海的电影,希望更多日本人有机会观赏。他表明能与邱金海合作电影是美梦成真。

20170721_showbiz_jap_Small.jpg
斋藤工演而优则导,去年推出处女长片“Blank 13”。(Clover Films提供)

35岁的斋藤工是电视与电影演员,身高1.85米,模特儿出道,去年也参演在本地推出的日本科幻电影《真·哥斯拉》(Shin Godzilla)。演而优则导,他去年推出处女长片导作“Blank 13”,并找日本知名男演员Lily Franky演出,影片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亚洲新星奖摘下最佳导演奖。

斋藤工接下来除了继续演戏,导电影,他还打算办电影节,目标是地震地区的灾民或海外落后地区的民众,让他们也有机会看电影,并透过电影的视角体验不同国度的生活与文化,从中获得娱乐。

斋藤工与松田圣子已结束在本地的拍摄工作回到日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