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痛苦是自找的” Linkin Park主唱上吊解脱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知名摇滚乐团Linkin Park(林肯公园)的主唱Chester Bennington(查斯特班宁顿)于美东时间20日上午9时许,被人发现在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得年41岁。

据外电报道,当天其中一名团员开车到班宁顿的家中,准备接他去拍摄照片,却看到已有警察前来。

“林肯公园”近来在欧洲巡演,伦敦、伯明翰和曼彻斯特几乎座无虚席。班宁顿曾在伯明翰的演出上说:“我大部分的痛苦都是自找的,思绪困在我脑中,这很不健康,我曾经想过独自一人就好。”他的话语让人记忆犹新,没想到却传出憾事。其实,在传出噩耗前两小时,该团才面簿公开歌曲“Talking To Myself”的全新MV,令人不胜唏嘘。“林肯公园”下周还有预定行程,报道也称将喊停。

本地演出不飙脏话 笑言像在祖母家吃晚餐

“林肯公园”2005年与2008年曾来本地表演,乐团2011年也曾应F1大奖赛之邀来新演出。

班宁顿2005年前来时,还打趣表明本地的表演尺度严,他通常在舞台上会“咒骂”,但“F”与“B”这类字头的话不能飙。他说在本地不可以说:“pass the f****** boiled carrots, b****”这样的话,言语上的拘束,让他感觉像是在老祖母家中吃晚餐。

班宁顿2008年带伤到本地演唱,因为之前在澳大利亚演唱会中摔断手,后来打网球又打到见血,因为不小心打到自己,嘴唇缝了五针。尽管右手腕打了石膏,精力旺盛的班宁顿在本地演唱会上,还是蹦蹦跳跳,一度high到独自跑到台下,结果被疯狂男女粉丝乱摸一通,上下失守。班宁顿回到台上后打趣道:“刚才是谁捏了我的屁股?你们啊,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惭愧!”

“林肯公园”被公认为是最成功的新金属乐团,2000年以专辑《混合理论》在主流音乐市场上获得成功,该专辑销售量超过2400万张,乐团接下来发行的《天空之城—美特拉》也取得成功。“林肯公园”的专辑《末日警钟:毁灭·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尝试走出新金属风格,走向主流的专辑仍受到歌迷欢迎。“林肯公园”后来也发行具电子音乐元素的专辑。曾获格莱美奖的“林肯公园”曾多次与其他音乐人合作,今年还推出与美国女歌手Kiiara合作的新单曲“Heavy”。

林俊杰:太遗憾了

班宁顿离世,不仅团员受打击,更叫业内艺人与全球歌迷难以置信,陆续在社交媒体哀悼。

其好友兼团员麦克(Mike Shinoda)在推特发文表示“震惊及心碎”,西洋天后Rihanna(蕾哈娜)在Instagram贴文写道,班宁顿是她看过的现场演唱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天才主唱”。本地歌手林俊杰也在推特哀悼:“我们失去了一位优秀的音乐人,太遗憾了。”韩国人气乐团FTIsland主唱李洪基也是他的歌迷,得知消息后伤心不已。

班宁顿7岁遭性侵隐忍六年

(综合讯)查斯特班宁顿1993年与一群朋友组乐团Grey Daze并担任主唱出身,他后来因和团员意见分歧,又觉得不受尊重而退团,三年后应征成为“林肯公园”的主唱之一。

外媒报道,有过两段婚姻的班宁顿,身后留下六名子女。此外,班宁顿多年来有药物与酒精成瘾问题。他的童年坎坷,父母离异,读书时期饱受同学欺负,他形容自己是“常被欺负的怪胎”,7岁时被比他年长的男性友人性侵。不过,他因害怕被人取笑,隐忍长达六年,但表示事件“摧毁了我的自信心”,也坦言一直有轻生念头。

此外,班宁顿的挚友Chris Cornell(克里斯康奈尔)在今年5月18日自杀身亡,昨天(21日)是康奈尔53岁冥诞(当地时间7月20日),班宁顿曾在康奈尔自杀当天,写了一封信给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