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指姐姐产后瘦身难 呼吁不要再逼大S

小S(左)出席活动力挺穿宽松衣服修饰身形的大S。
小S(左)出席活动力挺穿宽松衣服修饰身形的大S。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先前怀第一胎时,体重飙升到79公斤,去年生下第二个宝贝后,更为体型问题烦恼,她曾为了减肥向老天爷喊话“只想当个瘦的好人”,却频被媒体曝光丰腴照片,日前又被拍到衣着宽松,身材圆润,她忍不住在微博发飙说:“反正谁攻击我,我就诅咒他!X!”

40岁的大S吐露女明星维持身材的辛苦,“女明星有多饿没人能体会,女明星跟正常人一样会老去,在巨大压力下,女明星还得生完孩子立刻瘦成木乃伊!”面对外界的攻击,她忍不住写道:“虽然职业是自己选的,但有些没人性的媒体还是严重侮辱了女性!老娘要享受人生,女性们也别钻牛角尖!”最后更怒飙“反正谁攻击我,我就诅咒他!X!”

小S气“女人一变胖就被说怀孕”

她的妹妹小S隔天晚上参加“Lady Dior As Seen By 艺术展开幕酒会”,身着黑色花边连身洋装亮相,小S形容造型是“very bad girl”,还特别在脸上点了一颗痣,透露点痣其实是要遮掩脸上的痘痘。当被问及做过什么最“bad”的事情,小S则回应是“未婚生子”,其他更“bad”的就不透露。

谈到近日与老公许雅钧的互动,小S说老公近日积极练身材,瘦到腰身和侧面肌肉都出来,走在老公后面时,小S觉得他很像韩星,甚至让小S重燃激情,但不会因此想拼第四胎。

对于大S近日身材发福被关注,小S直说“不要再烦我姐了好不好”,并强调有些人体质较不易瘦,且生完孩子的女性要瘦身非常困难,年纪大后新陈代谢也会变慢,“不要把她逼那么紧好不好,give her a break ok? 不要再攻击我姐了。”小S也气为何女人一变胖就会被说怀孕,反问:“难道女人的身体只能用来怀孕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