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长”南宫珉 改演热血记者

字体大小:

操作 (首播)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二、三 傍晚6.55

韩国电视台SBS新剧《操作》接档《我的野蛮女友》,剧情讲述韩武英(南宫珉饰)亲眼看到哥哥为了揭发腐败现象却含冤而死,成为热血记者后想为哥哥复仇,遇见检察官权素拉(严智苑饰),两人合力揭露现实社会中不公不义事情的真相。

该剧为SBS今年第三部自制剧,《嫉妒的化身》导演李正翕与“Who Are You——学校2015”编剧金贤贞联手打造。

帅哥南宫珉饰演立志伸张正义的韩国小报记者韩武英,总是能在事件中找出亮点,呈现出对于揭露丑闻的执着与急躁脾气。韩武英在当记者前曾是国家的柔道代表,原先通过国手选拔是他最大心愿,但他后来成了记者。南宫珉与刘俊相饰演的报社主管,以及严智苑命中注定的相遇,是贯通这部戏的重心。

南宫珉受伤照“吓”粉丝

拍摄第一天,南宫珉就在社交媒体放上一张脸部受伤的照片,表情看起来很痛苦,让许多粉丝心疼不已。剧组后来澄清原来是南宫珉开的玩笑,让大家虚惊一场:“我们第一场戏刚好是动作戏,南宫珉的造型是剧中一场受伤戏,他把照片放上网是开大家玩笑的。拍摄其实进行得非常顺利。”

南宫珉不久前凭热播剧《金科长》吸引无数粉丝,人气扶摇直上。他4月答应出演,5月便开始投入《操作》的拍摄。他的经纪公司说:“南宫珉此次将在《操作》中展现不同于《金科长》的真挚魅力,请大家敬请期待。”他能否在《金科长》之后再次创造人气高峰,的确是许多观众的期待。

严智苑饰演在司法研修院以第一名毕业的最年轻女检察官权素拉,表现令人期待。据悉,《操作》虽然已经在5月开拍,但女主角一直处于选角阶段,直到6月才确定是严智苑。

严智苑戏路广,实力强

严智苑的戏路相当广。2006年,她主演由金胜执导的爱情剧《秋天路》,获得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之后陆续参演《仍想结婚的女人》“Sign”等剧。2013年,她参演《素媛》,获得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演员提名,证明她的演技实力。

《操作》另外两名主要演员是李准基的女友全慧彬和熟男刘俊相。全慧彬在剧中饰演胜负欲极强的资深摄影记者,与刘俊相所饰演的报社上司友谊深厚。据报道,全慧彬这次不仅是演技,180度大转变的外形,也令现场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财经追击

8频道 晚上10.30

新加坡的榴梿进口价逐年上升,卖榴梿的方式也升格,不只在露天档口摆卖,有人开设计摩登的冷气店卖榴梿,也有榴梿糕饼店家开咖啡座。榴梿业者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经商环境?

星狮地产信托旗下六座购物中心全在郊区,总值26亿元,顾客流量一年突破1亿人次。面对消费市场变化和网购威胁,星狮地产信托总裁周端昌博士有哪些对策?上市10年来,星狮地产信托每单位可派发收入一年比一年高,接下来投资者还能期待回报继续增加吗?

神奇蜘蛛侠2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蜘蛛侠彼得帕克(Andrew Garfield 饰)喜欢在摩天大楼间摆荡当英雄,保护纽约市民免受可怕坏人的威胁。这次彼得必须面对力量比他更强大的对手电光人(Jamie Foxx饰)。在老友哈利奥斯朋(Dane DeHaan饰)回来后,彼得发现所有的敌人都跟奥斯朋企业有关。

飙风天王前传 The Dukes Of Hazzard: The Beginning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8.25

同名电视影集的前传。贪得无厌的包斯霍格盯上杰西叔叔的农庄,无所不用其极地逼他。杰西的侄子波(Jonathan Bennett饰)与路克(RandyWayne饰)为粉碎包斯霍格的阴谋,将杰西的私酿好酒送给无酒不欢的镇民,并应付包斯霍格心狠手辣的报复。

赤道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韩国头号通缉犯“赤道”偕同助手“信差”盗取韩国军方研制的秘密武器,准备在香港买卖。中、韩、港警方共同追查武器下落,当“信差”被捕,中韩为武器拥有权争执,“赤道”则部署夺回武器及报复行动。

群盗:民乱的时代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7.35

主演:姜栋元、河正宇、尹智慧。以19世纪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义贼团偷盗贪官污吏的财物发给百姓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