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埋伏笔 片商确认刘德华复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德华将于8月到台湾为《侠盗联盟》宣传并会粉丝。(CatchPlay图)
刘德华将于8月到台湾为《侠盗联盟》宣传并会粉丝。(CatchPlay图)

字体大小:

香港天王刘德华前天在“华仔天地”官网发文“Are you ready?”引来各方猜测是否复出在即。台湾片商昨天证实刘德华复出消息,更宣布刘德华8月将到台出席电影《侠盗联盟》记者会与映前见面会,一会久违的台湾粉丝。


刘德华今年1月在泰国拍摄广告时因为不慎坠马重伤,即刻专机返港修养半年,期间甚少露面,直到近期刘德华身体日渐好转,不时在网上向粉丝报平安,复出消息频传。


回家休养期间,他为《拆弹专家》电影献声和现身(拍短片)协助宣传外,上周他也上载短片为《建国大军》造势,并让大家看到他不用拐杖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