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各评、洪慧芳女儿郑颖签约出道 一家4明星创本地纪录

郑各评(右一)、洪慧芳(左起)、女儿郑颖、弟弟郑凯介都成为艺人。(新明日报图片)
郑各评(右一)、洪慧芳(左起)、女儿郑颖、弟弟郑凯介都成为艺人。(新明日报图片)

字体大小:

郑各评、洪慧芳大女儿郑颖签约李荣达经纪公司,一家四口变成明星,是本地娱乐圈一个纪录,郑各评笑说:“就怕家里衣橱不够用。”

弟弟郑凯介变成师兄

21岁的郑颖加入明星美发师李荣达经纪公司“Starlist”,使李荣达公司的星二代增加到五人。郑颖的17岁弟弟郑凯介比她先加入,变成师兄,姐姐只好当师妹,郑颖告诉联合早报:“我们互相尊重,没关系。”

郑颖之前在淡马锡理工学院念旅游科,现在毕业了考虑出路,决定听弟弟的话当他的师妹,“因为我见他加入后一直都很开心,想说可以互相照顾。”

除了郑氏兄妹,李荣达公司旗下有林梅娇女儿黄暄婷、陈秀环女儿蔡绮耘,另外,权怡凤女儿李凯馨虽签了中国经纪公司,但她也是李荣达美发产品的代言人,也是一家亲。

记者问李荣达郑颖在他家的星二代之中有什么优势,他说:“郑颖长得最高,有170公分,而且学舞蹈学了五年,什么舞蹈都精。”

身材苗条的郑颖在社交媒体有过万关注者,吸引不少广告商家青睐,她一出道,李荣达就牵线安排她成为日本品牌资生堂专业美发系列产品的首个非日籍代言人,五位数酬劳入袋。

郑颖让李荣达把她的秀发剪短染黑,以日本风的全新面目出现,承诺一年内不会再像过去把头发染得五颜六色。郑颖说:“酬劳会全部存进银行,可能作为将来的大学学费。”

李荣达说会考虑让有自拍经验的郑颖以自编自导自演方式介绍美食,但郑各评透露女儿是跆拳道黑带,有条件当打女,郑颖也不抗拒。

郑各评希望四人一起拍戏

一家四口都成了艺人,郑各评说之前没有想过,生活还是如常,只担心大家都要添置许多服装,家里衣橱不够用,最后男生都得让位给女生。“希望有机会我们四个人一起拍戏,最后是演仇家,哈哈哈!”

他透露女儿小时候,新传媒监制已看中她,要找她演戏,郑颖说自己当年太害羞,所以当不了童星。

洪慧芳说自己很放心把孩子交给李荣达管教,“他是很好的训育主任。”她还爆说年轻时夫妻俩都是哈日一族,都迷恋西城秀树,还幻想过代言日本产品,现在由女儿来完成梦想,“我会对着她的巨型海报注视。”

除了宣布郑颖出道,李荣达昨天的草药疗发新概念发廊“M Nature”昨天也在裕廊坊开幕,李荣达说:“我们第一次大胆全部采用日本美发产品,更适合亚洲人的头发。”

昨天的开幕仪式,郑家四口齐出动,权怡凤、Pornsak、张振寰、陈邦鋆、厐蕾馨、洪俊扬等艺人都来恭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