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麟挨轰“死变态” 爱女反击:满屏都是父爱

李国麟常贴父女照,日前庆生的吻照却引发争议。(微博图)
李国麟常贴父女照,日前庆生的吻照却引发争议。(微博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62岁港星李国麟47岁时老来得女,对独生女李沅薐十分疼爱,日前他为庆祝爱女15岁生日,在微博贴出父女的亲嘴照,却被中国网友大骂变态,女儿李沅薐反击写下“我看见满屏都是父爱,你们眼里却想到乱伦。”李国麟也大气回应:“我不须要为没事的事去解释。”

李国麟上周带女儿到餐馆庆生,父女感情好到拥抱,嘟嘴亲吻,未料引发网友热议,“子大避母,女大避父”“这样做在古代可是乱伦的喔”“耍流氓耍到女儿身上了”,也有网友反驳“心理肮脏的人看什么都肮脏”,双方吵成一团。

事情闹大后,李沅薐在微博痛斥:“本想与大家分享美妙一刻,未奢求祝福,也没想过会引来这么多唾骂。女儿亲爸爸,传达爱意的举动,在我眼里,看见满屏都是父爱,你们眼里却想到乱伦。发自亲情的吻却被说得如此低俗,我真的感到很可笑。”

李国麟进入演艺圈已30多年,被誉为港剧的“黄金配角”。他25日回应香港《苹果日报》:“要找东西骂我的人由他吧,他们怎样想是他们的自由,我和女儿的亲情不是他们那种想法。他们难道以为我们‘喇舌’吗?如果是的话不只要骂,还应该报警抓我,他们误会了,我不是变态。”李国麟和女儿虽然相差40多岁,但一家三口毫无代沟,他表示难得女儿还肯亲近他,他怕女儿长大了,连抱都不肯让他抱了,所以他会珍惜相处时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