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L Korea”三谐星 都爱当红女团Twice

新一期的《优1周》独家专访“SNL Korea”的固定班底。
新一期的《优1周》独家专访“SNL Korea”的固定班底。

字体大小:

(本地讯)韩国综艺“SNL Korea”的演出阵容强大,除了每一集的特别嘉宾,当然少不了固定班底,例如:俞世润、金俊铉、郑尚勋等,每一位都是才华横溢的搞笑艺人。他们接受第608期《优1周》独家专访,在电邮访问中透露,演出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让观众感觉快乐,忘了烦恼。三位谐星都是大叔粉丝,最爱的是当红女团Twice!

除了这三位“SNL”谐星班底,《优1周》还特选五名男谐星/主持人深入分析,包括代表综艺界的“前浪”前辈们(刘在锡、姜镐童和金俊浩)及“后浪”新秀们(梁氏兄弟)的魄力与潜力!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昨天出版的第608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