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空三军防恐袭

字体大小:

卫国先锋 (首播)

8频道 星期一至五 晚上9.00

2017年迎来了国民服役制度实施50周年的庆典,新传媒今晚推出20集军教温馨励志剧《卫国先锋》,尝试翻阅深藏在服役人员心底的最动人记忆。这部戏也尝试把战备、国民服役和正规军人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让公众了解和体会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并鼓励更多有志者参与武装部队志愿军团。

观众除了难得有机会观看海陆空三军结合展现出来的防御和作战力量,加上真枪实弹的军队动员演习场面,还有新传媒多名小生和“大叔”的“制服诱惑”,颇有看头。

陈罗密欧让方展发吃苦头

故事讲述战备军官陈罗密欧带领部队到野外演习,展现出高度效力和强大的备战能力,顺利完成使命。过后,大家无意发现一辆跑车停在演习禁区中,咖啡馆少东方展发被一名痴情女挟持。众人救了他,他的跑车却被陈罗密欧刮花,他心疼不已,反而怪陈多管闲事。

在连锁咖啡馆任职高位的陈罗密欧以为升职有望,却冤家路窄被方展发抢去职位。方展发不爽陈罗密欧爱表现,处处找机会刁难他,谁知回营受训时,才发现陈罗密欧是他的长官。陈对训练认真严格,让刚从国外回来、时时刻刻都想“keng”(偷懒)的方展发吃尽苦头。

面包师傅陈泂江夹在中间,成为了两人的调解剂,渐渐地帮他们解除了彼此间的芥蒂,直到陈罗密欧辞职转工,却被派到陈泂江店挖角,双陈因此翻脸。

方展发为了证明追求陈泂江姐姐钟琴的决心,夸下海口会在体能测验中拿到金级,不料恋情遭到父母的强烈反对。

陈泂江陷三角苦恋

从小与陈泂江青梅竹马的陈凤玲一直默默地守候在他身边,陈泂江却暗恋蔡琦慧,只是碍于她念念不忘已故男友谢宏辉,而迟迟不敢行动,直到他出国参加军训,发生地震失踪,蔡琦慧才明白自己心里已经有了他。但她这时碰到一个在言谈举止上都和死去的男友很相似的律师,律师对她展开猛烈的追求。

理工学院校友许瑞奇和包勋评一同到德光岛接受基本军训,包勋评傲慢鲁莽的态度惹人厌,还常给许瑞奇脸色看,甚至还因自己的过错把后者拖下水,连累他一同受罚。一次执勤期间,两人碰上想游回本岛却差点溺毙的逃兵,幸得两人及时救起才保住一命,事后两人成了好兄弟。

包勋评在基本军训之后,成为了海军见习军官,他对军事训练态度不积极,常与教官蔡琦慧发生冲突,约会时就把蔡的妹妹当出气筒,多次摩擦令关系降到冰点。许瑞奇则成为了空军见习军官,一次巧遇认识了空军技师郑各评,两人很快地变成了忘年之交,却被母亲钟琴误会郑各评回来跟她争儿子。

极端分子不满新加坡连同外国政府参与剿灭他们的行动,于是采取报复行动,发动恐怖袭击。这一天,新加坡海陆空三军全面出动,双方斗智斗力;这起可怕的恐怖袭击是本国有史以来面对的最高度危机,武装部队能否成功阻止这场恐怖袭击?

黑色喜剧

天映频道 (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勇探杜奇风(王祖蓝饰)爱情事业皆不如意,有一天竟然遇上魔鬼文西(杜汶泽饰)和天使詹詹(詹瑞文饰)同时争夺自己的灵魂,他如果出卖灵魂给魔鬼,可以换取三个愿望,也可选择到天堂成为天使,究竟杜奇风最后会选择魔鬼的交易,还是加入天使的无忧乐园呢?附中英文字幕。

我的黑色小礼服 Little Black Dres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尹恩惠、朴寒星、刘仁娜、车艺莲。讲述20岁年轻女性走出校园后,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彷徨的故事。

爱情与友谊 Love & Friendship

FMP(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改编自Jane Austen书信体小说“Lady Susan”,讲述爱慕虚荣的上层社会寡妇Lady Susan,为她自己和女儿寻找如意郎君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